> 新闻 > 公司 > 2022年全球十大最安全廉航名单-全球最好十个廉价航空公司

2022年全球十大最安全廉航名单-全球最好十个廉价航空公司

来源: 时间:2022-10-27 编辑: 手机版

  近期,全球航空业领导性集团AirlineRatings.com根据全球385家航空公司的机龄、飞行员培训和文化、政府审计、航空公司的坠机和严重事故记录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后发布了“2022最安全航空公司排行榜”,在这份榜单中有一份关于全球廉价航空的榜单—“2022全球十大最安全廉价航空名单”。

  在这十大最安全的廉价航空名单中,曾在2021年排在榜单首位的阿拉伯航空跌幅最高,2022年甚至未登上榜单前十;而来自美国的忠实航空则登顶榜单首位;越捷航空从2018年来连续四年被ArilineRatings给予七星飞机安全评价;排名第二位和第三位的分别是来自英国的易捷航空、来自美国的边疆航空,排在四至十位的分别是捷星航空联盟、捷蓝航空、瑞安航空、越捷航空、沃拉里斯航空、西捷航空和威兹航空。

2022年全球十大最安全廉航名单

2022全球十大最安全廉航名单
序号 航空公司 国家
1 忠实航空 美国
2 易捷航空 英国
3 边疆航空 美国
4 捷星航空联盟 澳大利亚
5 捷蓝航空 美国
6 瑞安航空 爱尔兰
7 越捷航空 越南
8 沃拉里斯航空 墨西哥
9 西捷航空 加里大
10 威兹航空 匈牙利

 

最近更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