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 热点 > 十大直播电商平台:多多直播上榜,第9直播商家海外海淘场景

十大直播电商平台:多多直播上榜,第9直播商家海外海淘场景

来源: 时间:2020-11-23 编辑: 手机版

  现在直播卖货已经是一个非常普及并且热门的方式,除了商家各大带货的博主,甚至明星都会来进行直播卖商品,所以今天排行榜123就来盘点一下十大直播电商平台,你有没有在这些平台上面看过直播或者剁过手呢?

十大直播电商平台

  1. 淘宝直播

  2. 快手直播

  3. 抖音直播

  4. 京东直播

  5. 看点直播

  6. 蘑菇街

  7. 多多直播

  8. 小红书

  9. 洋码头海淘

  10. 苏宁直播

1. 淘宝直播

  公司:阿里巴巴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淘宝直播肯定是最多人知道并且去关注的一个电商直播平台,从2016年淘宝开始进行直播卖货的业务,也陆续出现了非常多带货能力超强的博主,比如李佳琪、薇雅等等。

2. 快手直播

  公司: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

  快手,中国十大直播平台,现在知名度非常高,也是较早来从事短视频分享的一个平台,也会进行一些电商直播活动,因为快手本身就是众多网络红人的培养地和聚集地,所以影响力还是比较大的。

3. 抖音直播

  公司: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

  抖音创业短视频App 2016年上线,现在已经成为国内各个年龄段的人,几乎手机上都会安装的一个App,也有很多网红都在抖音上进行各种类型的直播热度也非常高。

4. 京东直播

  公司:北京京东叁佰陆拾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京东,作为影响力和实力也比较强大的一个网络电商平台,也同样会进行电商直播,并且京东直播对商家也会有一系列的扶持政策,促进商家的迅速成长。

5. 看点直播

  公司: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看点直播是腾讯PCG团队推出的一个直播小程序,为腾讯的商家提供可以进行在线直播的服务平台,因为腾讯的实力现在看点直播的用户已经覆盖了腾讯包括QQ微信在内的用户。

6. 蘑菇街

  公司:美丽联合集团有限公司

  蘑菇街应该是女生们非常熟悉的一个电子商务网站和app了,它主打的就是女性时尚服饰和相关的服务,现在还开通了海外代购平台,用户也可以在上面观看商家的卖货直播。

7. 多多直播

  公司:上海寻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拼多多App是2015年进入市场的一个电商平台App,曾经被吐槽的拼多多已经成功洗白,并且用户对它的体验都有了改观,拼多多的直播是多多直播,最开始是通过农产品上行来进行的。

8. 小红书

  公司:行吟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小红书2013年出现在市场上,开创了一个集合商品售卖和用户分享的全新的平台,用户好评率非常高,它是通过短视频、直播等等方式来进行的,并且在正品保障上面也做得很好。

9. 洋码头海淘直播

  公司:上海洋码头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洋码头成立于2010年,是国内较早从事一站式海外购物的一个电商平台,洋码头海淘直播是让用户可以亲眼看到海外的买手商家购物时的场景,可以说很直观有说服力。

10. 苏宁直播:

  公司:苏宁易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苏宁直播这个电商直播平台是隶属于苏宁易购旗下的也是比较有知名度和消费者信赖度的一个平台,主打的是“门店直播+网红直播”的路线,有自己的特色。

最近更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