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 > 儿童 > 最新十大适合送十岁女孩的礼物,动手制作流行,汉服成为新宠

最新十大适合送十岁女孩的礼物,动手制作流行,汉服成为新宠

来源: 时间:2021-11-19 编辑: 手机版

  很多小孩在多彩的童年期间最期待的就是礼物了,小孩子单纯可爱礼物有喜欢朴素的或实用的再或者新奇的惊喜的等等。虽然现在最讲求的是让孩子表达自己的喜好主动选择,但根据针对普遍的女孩喜好列出了以下作为家长们送别家女孩参考的礼物。

最新十大适合送十岁女孩的礼物

1. DIY拼装音乐盒

  DIY拼装系列可以说是当下非常流行的产品,尤其是底座带有音乐盒的款式。拼装的难度取决于里面的零件,有的较为细小繁多有的则较为简单可以锻炼小孩的动手动脑能力,家长们可以根据女孩的喜欢熟悉程度选择适合的难度。

2. 服装类型

  现在信息大爆炸时代这个年纪的女孩子们开始关注时尚的衣装调整着让自己满意的搭配,除了比较实用百搭的服饰外一些仙气的汉服以及一套的古风发簪扇子、或者可爱梦幻的洛丽塔风格裙子、纱裙等也会让十岁女孩惊喜甚至喜欢。

3. 运动类型

  如果碰到喜欢运动的女孩,运动类型的物品是非常不错的选择,溜冰鞋、游龙板、网球、羽毛球、游泳套装等,其中游龙板不同于普通滑板是一种前后两块面板中间有一个连接杆,熟悉后前脚后脚可以扭动着滑行前进。

4. 精美文具类型

  女孩子们在很大一定的比例上喜欢绘画和贴纸,送美术工具套装还有手账本。其中手账本是一种插画精美的日记本和贴子类型结合的产物市面上的手账本套装越做越高端漂亮非常适合送礼网上还有定制的手账本服务。

5. 精美的摆件

  说起摆件无论是网上还是实体店里都有着种类繁多的摆件,我们一般把摆件分为带有实用性质的和观赏装饰性质的。实用的有:夜光地球仪、存钱罐、闹钟、沙漏、花瓶等,具有观赏性质的有:纸雕灯、水晶球、音乐盒、古风人偶等。

6. 精美的小乐器

  如果女孩子喜欢唱歌或跳舞,送乐器也是一种新颖的尝试但乐器的范围很广有的乐器又大又贵重经因此推荐送市面上比较新奇的小型乐器比如精美漂亮的拇指琴、尤克里里、口风琴、短笛等小巧乐器易于培养女孩的乐感。

7. 精美挂饰、首饰

  挂饰与摆件不同最大的优点在于可以装点房间,既好看又实用比如精美的风铃风一吹会发出清脆的声响,还有最近很流行的捕梦网不仅有成品还有DIY类型的,还有可以自己动手制作的首饰套装等。

8. 精美杯子

  季节的变幻杯子的类型也多种多样,也有非常适合送礼的杯子。陶瓷做的马克杯、咖啡杯等实体店里还有网上都有很多设计外形精美且实用的,保温杯最适合在冬季送去,劣质的保温杯会让人尴尬所以在送之前去了解保温杯值得信赖的品牌最保险。

9. 芭比娃娃

  漂亮的芭比娃娃当做礼物的历史由来已久也是非常经久不衰的礼物因为每个女孩心中住着一个公主。甚至有些大人都是芭比娃娃的收藏者、爱好者,市面上的芭比娃娃主要是以欧美风为多近年来兴起的中国古风芭比虽然贵但也在努力做到能让大众所接受的价格。

10. 有趣的书本

  书本是人类进步的阶梯,送书在哪个时代都是不俗的礼品科普读物或者儿童文学类等。如果有比较安静且喜欢看书的女孩子送比较有趣的书本加上一支钢笔套装,是再为合适不过的礼物。

最近更新

儿童排行榜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