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娱乐 > 动漫 > 十大最强超能系宝可梦,第二拥有18种形态,宝可梦始祖排第三

十大最强超能系宝可梦,第二拥有18种形态,宝可梦始祖排第三

来源: 时间:2022-03-28 编辑: 手机版

  宝可梦是很多人的青春回忆,不管是动漫和游戏都非常受欢迎,因为每一只宝可梦都是不同的,都拥有不同的属性,具有不同的能量,超能系无疑是众多宝可梦中最受欢迎的一种,本文就为大家盘点了十大超能力系宝可梦。

十大最强超能系宝可梦

1. 超梦

  超梦是最强超能系宝可梦,位于十大最强宝可梦排名之一,它具有X和Y两种进化形态,是一种人造型,但外形类似于猫科动物的宝可梦。它拥有极高的战斗能力,具有非常强大的招式,精神击破会对地敌人产生非常大的伤害,是最富有智慧得到的一只宝可梦。

2. 阿尔宙斯

  阿尔宙斯是一种多元系宝可梦,拥有十八种不同的形态,被认为是时空神话的宝可梦,在宝可梦动画里,不仅拥有可以恢复各种被摧毁的事物,还可以使事物凭空消失。

3. 梦幻

  梦幻是最强超能系宝可梦之一,它的外表是一只粉红色的小猫,非常可爱,因为拥有可以幻化成所有宝可梦的能力,被认为是宝可梦的始祖,具有非常强大的力量,是人类无法理解的存在。

4. 卡璞蝶蝶

  卡璞蝶蝶是拥有超能系和妖精系双重属性的宝可梦,作为阿罗拉地区的守护神之一,也拥有非常强大的战斗能力,它身上的鳞粉可以让所有的战斗者处于奄奄一息的状态。

5. 代欧奇希斯

  代欧奇希斯是从宇宙病毒的DNA中进化出的一种超能系宝可梦,拥有四种不同的形态,具有非常强大的宇宙力量,但是它不喜欢战斗,只有在必要的时候才会发动攻击。

6. 洛奇亚

  洛奇亚是超能系和飞行系宝可梦,在《游戏宝可梦银》中首次出现,其体型非常大,拥有控制天气的能力,可以平息或创造各种风暴,轻轻一挥动翅膀就可以引发巨大的自然灾害,所以它一般住在深海里。

7. 胡帕

  胡帕是超能系和恶系宝可梦,在游戏《宝可梦XY》中首次出现,拥有三个金色的圆环,可以随意的扭曲时空,能把任何物品传送到任何地方,是麻烦制造者,是十大超能系神奇宝贝之一。

8. 奈克洛兹玛

  奈克洛兹玛超能力属性传说宝可梦,拥有三种形态,其能力在第七世代超过了所有宝可梦,具有非常强大的力量,光是它们力量的主要来源,可以释放镭射光,能贯穿所有东西。

9. 露奈雅拉

  露奈雅拉是首次在《宝可梦月亮》中出现的一只超能系宝可梦,被古人称之为月亮之兽,可以吸收周围的光,然后转化成能力,释放巨大的光辉,尤为白昼一般,是十大最强超能系宝可梦之一。

10. 索尔迦雷欧

  索尔迦雷欧是超能系和钢系宝可梦,一直是人类心中的太阳之神,它的体内有非常巨大的能量,拥有太阳般的身姿,在使用特有的招式时 ,会变成旭日状态,实力非常强。

最近更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