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娱乐 > 动漫 > 十大最强飞行系宝可梦,BUG燕上榜,第二是飞行系王者

十大最强飞行系宝可梦,BUG燕上榜,第二是飞行系王者

来源: 时间:2022-03-14 编辑: 手机版

  宝可梦最早是出现在日本动漫《神奇宝贝》里面,宝可梦依据其特征,分为18种属性,有雷电系、水系、火系等,下面就盘点了飞行系宝可梦排名,大家可以看看精灵宝可梦十大飞行系里面有谁,

十大最强飞行系宝可梦

1、始祖大鸟

  始祖大鸟是岩石与飞行系的宝可梦,有着准传说级的能力,属于远古鸟宝可梦,是由始祖小鸟进化而来,始祖大鸟的身体主要以红、黄、蓝这几种颜色组成,具有强大的飞行力和攻击力。

2、裂空座

  裂空座是神奇宝贝十大最强神兽之一,同时也是最强的飞行系神奇宝贝。作为天空的守护神,裂空座有着专属的飞行系技能,裂空座完全可以说的上是飞行系的王者。

3、勇士雄鹰

  勇士雄鹰是毛头小鹰的进化型,以力气大出名,它的力气大到可以抓着汽车在天空飞行,而且战斗力也极强,身上的伤越多也代表它是个历战的勇者。

4、喷火龙

  喷火龙是人气较高的热门宝可梦,也是十大最强火系宝可梦之一,有两种超级进化,变成龙的超级喷火龙失去了飞行属性,而超级喷火龙多出了翼龙的特征,能直接改变天气,实力也强,也是小智阵中最强三巨头之一。

5、大王燕

  大王燕在是小智丰缘地区收服的,拥有非常强的战斗天赋,以高血量出名,抗伤害能力强,凭借着多次高光表现,也被封为“BUG燕”。

6、暴鲤龙

  暴鲤龙是非常具有传奇色彩的宝可梦,进化后的暴鲤龙是“水系+飞行系”,而且可以通过进化改变自身属性,使其变得更加的厉害。常见的暴鲤龙配招有攀瀑、龙之舞等。

7、闪电鸟

  闪电鸟是第一世代传说中的宝可梦之一,在许多对抗赛中也是出场率比较高的宝可梦,实力也很强劲,能够自由的操控雷电。

8、三云神

  三云神是合众地区传说中的宝可梦,它们的性格就像天气一样阴晴不定,喜欢恶作剧,它在历代的二级神中表现是最好的,可以经常在对战比赛中看到他们的身影,而这也证明了它们确实非常强大。

9、暴飞龙

  暴飞龙也叫暴蝾螈,是憧憬着天空的神奇宝贝,暴飞龙进化后强化了飞行能力,所有普通系技能变为飞行系,并且威力提高。

10、战斗飞鸟

  战斗飞鸟性格冷静,跟它的名字一样,很喜欢战斗,也喜欢耍酷,经常在战斗前表演一套摔跤手的庆祝动作,因实力强劲,也被称之为森林拳王。

最近更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