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娱乐 > 音乐 > 格莱美十大获奖金曲盘点,Fallin’上榜,第三是一首流行灵魂歌曲

格莱美十大获奖金曲盘点,Fallin’上榜,第三是一首流行灵魂歌曲

来源: 时间:2021-07-19 编辑: 手机版

  导语:格莱美是由美国国家科学院录音艺术与科学学院创办于1958年的音乐类奖项,涵盖了流行、摇滚、说唱等众多音乐类型,由专业人士投票决定奖项获得者,那近十年都有哪些歌曲获得过格莱美奖项呢,本文就位大家介绍历届格莱美年度歌曲,看看你都听过几首。

格莱美十大获奖金曲盘点

1.viva la vida

  这是一首由克里斯·马汀、强尼·巴克兰、盖·贝瑞曼和威尔·查平填词谱曲的一首由英国摇滚乐队酷玩乐队演唱的歌曲,一经推出就登上30多个国家印月排行榜的榜首,并于2009年斩获了格莱美奖的年度歌曲和最佳流行组合两项奖。

2.Moon River

  《月亮河》曾获得1961年第34届奥斯卡最佳电影歌曲奖,是电影蒂凡尼的早餐中的插曲,电影中由全球十大杰出女性之一的奥黛丽·赫本演唱,收录在电影的同名原声音乐专辑中,在第四届格莱美奖中斩获年度制作和年度歌曲两项大奖。

3.Rolling in the Deep

  这是一首由英国著名女歌手、世界十大音乐天才阿黛尔·阿德金斯于保罗·伊普沃斯联合创作并由阿黛尔·阿德金斯演唱的一首流行灵魂歌曲,收录于女歌手的第二张录音室专辑中,获得了第54届格莱美奖包括年度歌曲和年度制作在内的三个奖项。

4.Every Breath You Take

  这首单曲由警察乐队演唱,是乐队在美国的唯一一支冠军单曲,收录在乐队第五章录音室专辑《Synchronicity》中,1984年获得了格莱美年度歌曲、最佳流星泪乐队两项大奖,并提名了年度制作大奖。

5.Daughters

  这是收录于John Mayer的第二张录音室专辑《heavier things》中的歌曲,获得了第47届格莱美年度最佳单曲,并凭借这首歌曲John Mayer获得了最佳男歌手,于2004年9月28日通过哥伦比亚唱片发行。

6.Rehab

  Rehab是由英国灵魂乐女歌手艾米·怀恩豪斯填词作曲并演唱的歌曲,马克·荣森负责音乐制作,收录在歌手第二章录音师专辑中,2008年凭借这首歌曲摘得格莱美奖包括年度制作和年度歌曲在内的三项大奖。

7.Fallin'

  这首是美国女歌手艾丽西亚·凯斯的出道单曲,被收录在女歌手的首张录音室专辑中,2001年4月这首歌曲作为专辑首支单曲发行,并于2002年获得格莱美奖包括年度歌曲在内的三项大奖。

8.need you now

  这是一首由美国乡村乐队战前女神演唱的一首乡村歌曲,收录在乐队第二张录音室同名专辑中,2010年获得乡村音乐学院奖年度最佳单曲录制和年度最佳歌曲奖,第53届格莱美奖时获得了年度歌曲和年度制作两项大奖。

9.Tears In Heaven

  这是一首为纪念克莱普顿年仅4岁儿子所创作并演唱的一首歌曲,收录在电影《迷途枷锁》的原声大碟中,1994年凭借克莱普顿的长篇《原声作品集》赢得6项格莱美奖,并于当晚晚会上演唱了这首让人潸然泪下的《泪洒天堂》。

10.Wind Beneath My Wings

  这是一首由Bette Midler演唱的一首歌曲,作曲人为Henley和Silbar,最早发行时间为1990年1月1日,曾在2020年纪念911事件的演唱会上当众演唱过,歌曲获得了第32届格莱美最佳歌曲奖。

最近更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