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娱乐 > 书籍 > 十大评分9.5以上的玄幻小说,辰东成名作上榜,第五是武侠圣经

十大评分9.5以上的玄幻小说,辰东成名作上榜,第五是武侠圣经

来源: 时间:2022-04-15 编辑: 手机版

  导语:现在小说创作的文学类型越来越丰富,其中玄幻类小说更是占有极高的比例,并且因其中不用受到时空和宇宙的限制,其中的内容构成由作者自行想象,内容往往绮丽幽深,十分吸引人,而玄幻小说评分9.5以上的有哪些,最经典的完本玄幻小说有哪些,本文就为大家盘点并简单介绍十大评分9.5以上的玄幻小说完结,一起来简单了解下吧。

十大评分9.5以上的玄幻小说

1.神墓

  神墓是由辰东创作于起点中文网,目前已经出版,以辰南为主角的《不死不灭》的续集故事,整部小说以主角寻找爱人为主线,穿插了对人性、盛名、社会等元素的探讨,是一部让人读完回味无穷的辰东成名作品。

2.斗罗大陆

  斗罗大陆是一部讲述从蜀地唐门意外穿越到斗罗大陆,开启成为一代神王传奇路程的故事,这也是唐家三少于2008年首发于起点中文网的第九部小说,这部小说IP的影响力较广,曾多次登上有关小说的各大榜单,并被改编成电视剧游戏、动漫等多种衍生作品。

3.凡人修仙传

  凡人修仙传的故事就如同它的名字一般,讲述的是资质平庸的山村穷小子凭借着算计和努力一步步成仙成为强者的故事,在2009年出版后,曾先后多次登上胡润原创文学IP价值榜和中国网络文学影响力榜、IP改变影响力等多个榜单,并收获了不错的成绩。

4.悟空传

  悟空传是由今何在在金庸客栈上连载,讲述孙悟空和唐僧等人对命运进行抗争故事的长篇玄幻小说,其中不乏西游记原著的情节,但也有稍作改动,并且通篇都加入了作者对于西游记的思考与考量,于2000年出版的小说,曾在网络上享有网络第一书的美誉。

5.诛仙

  诛仙是一部由萧鼎发布,讲述普通人张小凡崛起的传奇故事,至今依旧有很多人在争论碧瑶和陆雪琪谁才是主角,并且这部融合了爱情、友情、大道、正邪搏斗等多种观点的小说海被誉为网络三大奇书、后金庸时代的武侠圣经。

6.斗破苍穹

  斗破苍穹这部先后被改编成电视剧、动漫、游戏等衍生作品的玄幻小说,由天蚕土豆连载在起点中文网,目前已经完结,讲述的是一代踏破虚空寻找真相的炎帝是如何炼成的,并且这部小说还与后面的大主宰、武动乾坤等作品进行了梦幻联动。

7.圣墟

  圣墟是由辰东分别连载在起点中文网和创世中文网中,于2016年11月出版的东方玄幻类小说,其中融合的多个位面,涉及到的多个种族,描写出的多种神奇动物与宝贝都让整部作品更具吸引力,而这部小说还是配角干掉主角的玄幻小说。

8.狂神

  狂神是由唐家三少在幻剑书盟连载的第二部长篇小说,讲述的是一个身具人、魔、兽三种血脉的主角生活在充满战争的世界上,最终成为一带神王的故事,这部唐家三少的早期作品,也是见证他成功的一部奠基作品。

9.雪中悍刀行

  近期上映的雪中悍刀行电视剧因武打动作而备受诟病,而这部电视剧的同名小说由烽火戏诸侯创作,是一部具备宏大磅礴世界观,刀光剑影的武侠世界,权争不断的庙宇朝堂的十大评分9.5以上的玄幻小说之一。

10.佣兵天下

  佣兵天下是一部由说不得大师连载在起点的橙瓜网络文学奖百强作品之一,作品通过三个佣兵的视角,描绘出了那个魔幻大陆持续数十年的旷世之战,这其中牵扯到的人物跨越了上万年,并且主线人物也有十多个,很多人看完第一遍都会忍不住再去重复读几遍。

最近更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