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娱乐 > 书籍 > 十大公认最好看的修真小说,诛仙上榜,第九被改编为电视剧

十大公认最好看的修真小说,诛仙上榜,第九被改编为电视剧

来源: 时间:2022-04-21 编辑: 手机版

  修真小说也是仙侠小说,自古以来,休闲就是凡人的心之所向,因此,关于休闲类的小说也是非常受得大众的青睐,可谓是百看不厌,现如今,各种优秀修真小说层出不穷,那么,最好看的修真小说有哪些呢?本文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十大最好看的修真小说排行榜。

十大公认最好看的修真小说

1. 星辰变

  星辰变是作者我爱吃西红柿的第三部长篇先说之一,主要讲述了在一个巨大修真世界,一个不具备优势的少年,不甘堕落,努力修炼最终成为一代强者的故事,是一部极为受欢迎的修真小说之一。

2. 诛仙

  诛仙是由当代著名作家萧鼎创作的一部长篇小说,主要讲述了普通少年张小凡在爱情,亲情,友情中成长的故事,该小说是网络三大奇书之一,后来还被改编成电视剧,电影,非常的火爆。

3. 仙剑神曲

  仙剑神曲是一位名为牛语者创作的连载玄幻小说,主要讲述了几个少年在翠霞派修炼仙术的成长故事。该书的火爆程度可以和诛仙相提并论了,里面精彩的故事情节受到的了读者的一致称赞。

4. 人间仙路

  人间仙路是由作者何常在创作的一部古典仙侠类小说,主要讲述了一个山村少年意外进入天下三大道观之一的天元宫之内,从而展开的一系列精彩奇遇的故事。

5. 凡人修仙传

  凡人修仙传是忘语创作的一部修真小说,主要讲述了一个穷小子为了让家人过上更好的生活,继而去修炼成仙的故事。该小说的动漫版也在2020年上映,受到观众的一致欢迎。

6. 仙逆

  仙逆是由耳根创作的一部经典仙侠小说,主要讲述来了一代平庸少年意外踏入修仙仕途,在历经各种磨难和曲折后能否走向成功,修炼成仙吗?这本书自发行以来就获得读者的喜欢。

7. 色麒麟修真传奇

  色麒麟修真小说是杨丁所创作的一部修仙网络小说,这篇小说的内容剧情都十分精彩,作为一个想成为天下神偷的修真者,在巨大的责任面前会何去何从呢?这也是最好看的十部修真小说之一。

8. 剑之修真者

  剑之修真者是一位名为平民百姓的坐着所写的一部网络休闲小说,主要写了一个普通少年,意外踏上的修真之路,在历经磨难之后,成为一代奇侠的故事。这部小说上线后,就获得很多读者的认可。

9. 花千骨

  花千骨是由fresh果果于2008年发行的一部仙侠奇幻小说,主要讲述了花千骨,在修炼过程中与白子画之间的纯爱虐恋,也是目前最好看的修真小说之一。由霍建华,赵丽颖主演的同名电视剧也上映了,受到众多人的追捧。

10. 阳神

  阳神是梦入神机所创作的网络小说,主要讲述了一位平庸的庶子,修炼成一代传奇的经典故事,该小说在2017年,曾入选为胡润原创文学ip价值榜第35位,具有一定的知名度。

最近更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