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娱乐 > 书籍 > 晋江十大言情甜文,偷偷藏不住最受欢迎,第十改编为电视剧

晋江十大言情甜文,偷偷藏不住最受欢迎,第十改编为电视剧

来源: 时间:2022-04-22 编辑: 手机版

  晋江文学网是一个非常受欢迎女性文学网站,改网站的小说题材内容丰富,主要以耽美,爱情等原创小说为主,受到大众的欢迎和喜欢,那么,在晋江有哪些甜到爆炸的言情文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晋江十大言情甜文吧。

晋江十大言情甜文

1. 偷偷藏不住

  偷偷藏不住是一部甜到心肝的言情小说,是由竹已创作的一部现代言情甜文,主要讲述男女之间甜蜜的暗恋故事,试问谁不喜欢温柔又帅气的段嘉许,段嘉许这个形象更是成为很多读者心中的理想型。

2. 暗格里的秘密

  暗格里的秘密是东耳兔子的知名代表作之一,主要讲述了校园男神周斯越和丁羡从高中到大学毕业之间的美好爱情故事,这是一部非常值得多刷的小说,在2021年由陈哲远,徐梦洁主演的同名电视剧也非常的受欢迎。

3. 难哄

  难哄也是竹已的言情甜文代表作之一,这部小说是偷偷藏不住是姊妹篇,主要讲述了桑植和和温以凡之间的甜蜜故事,该小说语言幽默,内容精彩,其改编的同名漫画也于2021年在快看平台连载。

4. 她的小梨涡

  她的小梨涡是由唧唧的猫在晋江文学城上发布的一本关于现代爱情的小说,主要讲述了学霸许呦和校霸校霸谢辞之间温暖又浪漫的成长故事,这本小说作为校园类型,可谓是相当火了,把青春中那种羞涩小心的色彩表现的淋漓尽致。

5. 只为他折腰

  这为他折腰是六盲星创作的一本现代言情爱情小说,主要讲述了两个性格截然不同的人意外再次相遇,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这本小说的观看性很强,闷骚男主的反差也很大,非常值得观看。

6. 偷偷驯服

  偷偷驯服是暴烈温柔创作的一本现代言情小说,这本书也是非常值得观看的一本晋江言情甜文 ,通过简单的语言把男女主之间的故事非常生动的展现在读者面前,受到很多读者的喜欢。

7. 第二十八年春

  第二十八年春也是东耳兔子的知名代表作之一,是一部校园军旅甜宠小说,主要讲述了于好在28岁的时候意外遇到了高中追过自己的陆怀征,从而发生的甜蜜爱情故事。

8. 十二年,故人戏

 

  十二年故人戏是由墨宝非宝于2017年在晋江上发布的一本现代言情小说,主要讲述了在动荡时期,傅三爷和沉熙之间曲折而又甜蜜的故事。因为相当于是一部民国文,正所谓民国爱情十有九悲,因此也非常的受欢迎。

9. 温柔有九分

  温柔有九分也是唧唧的猫的代表作之一,主要讲述了十七岁的校霸江问对逢宁一见钟情,从校服走到婚纱的故事,两个不同性格的人之间的磕磕碰碰也非常对读者胃口。

10. 明枪易躲,暗恋难防

  这本小说是由翘摇创作的现代爱情类小说,主要讲述了人气歌星梁辰和大四电竞主播之间因为游戏而相遇相识相知相爱的成长故事。而根据其改编的由林一和徐璐主演的知名电视剧良辰美好时光也在2021年上映。

最近更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