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娱乐 > 书籍 > 十大经典男主穿越重生小说,月关上榜4部,第五是洪荒流巨著

十大经典男主穿越重生小说,月关上榜4部,第五是洪荒流巨著

来源: 时间:2022-04-15 编辑: 手机版

  导语:现今重生穿越类小说可谓是极为火爆的,每年都会出现不少文笔剧情极佳,且支持深度推敲的穿越小说,剧情有群体穿、男穿和女穿,而男穿小说中多以玄幻,历史类为主,那男主10本好看到爆的重生文有哪些呢,本文就为大家盘点并简单介绍十部必看男主重生穿越小说,一起来简单了解下吧。

十大经典男主穿越重生小说

1.步步生莲

  步步生莲是月关创作,于2010年出版的历史穿越类晓说,讲述的是现代人在穿越到家控股贷后,凭借着八面玲珑的性情争取到自己想要的一切的故事,这部作品还曾多次登上月票、书评活跃度等多个榜单,还多次登上起点首页封面推荐。

2.锦衣夜行

  锦衣夜行是月关于2011年创作在起点中文网的历史类穿越小说,男主在意外穿越到朱棣身边后,随其一同征战天下,并帮助其做出多项重要决断,这部作品凭借着精致的文笔,恢弘的世界观,跌宕的剧情而连续5个月蝉联月票榜首,并获得多个重量级网络文学奖项。

3.异世邪君

  异世邪君是由风凌天下在起点中文网上进行连载的网络小说,其中的男主是为保护鸿钧塔而穿越到异界大陆,在看到家族遭遇的种种不公和族人的生离死别后,发愤图强对抗异族,成为一代邪君,是一部文笔一流,新鲜有趣的高品质网络小说。

4.极品家丁

  极品家丁是一部由禹岩创作,并由广西人民出版社进行出版的历史穿越类小说作品,就看一个意外穿越到架空朝代的林晚荣如何开启自己风流成功史的故事,这部作品也曾被改编成连载漫画、电影和电视剧作品。

5.佛本是道

  佛本是道是由梦入神机在起点中文网上进行连载,总章数达466,总字数共计203万的仙侠奇幻类网络小说,故事中融合了西方血族传说、东方玄幻等多重元素,讲述的是一个少年修真传奇,其中严谨恢弘的情节体系,庞大的布局和跌宕起伏的情节可谓是洪荒流的开山巨著。

6.大争之世

  大争之世是由月关大神创作在起点中文网上,以春秋战国时期为故事背景的十大经典男主穿越重生小说,现代人的魂魄覆在了已经死亡的吴王僚之子庆忌的身上,而后凭借自身谋略和铁血征服成为吴国大王,文中充满爱恨离愁,并且多次登上多个引擎的热门搜索。

7.恶魔法则

  恶魔法则是一本由跳舞大神创作在起点中文网的西方玄幻小说,讲述的是重生在西方玄幻世界的杜维凭借着两世的人生经历和恶魔的能力,而先后收服了多位世界强者和女性,最终率领雄兵在战场上完成自己的使命,实现自身价值,并将自己家族传承光大。

8.回到明朝当王爷

  回到明朝当王爷是月关的成名小说作品,最早在起点中文网中连载,于2007年出版,讲述的是穿越至大明正德年间的男主周旋在东西厂、内厂、锦衣卫等多方势力之间。在人物命运发展过程中还穿插了精彩的家国故事。

9.宰执天下

  宰执天下是一部由cuslaa连载在纵横中文网,讲述穿越至北宋年间的男主,凭借自己的努力与才智达到人生巅峰的历史穿越小说,曾先后登上橙瓜网络文学年度十大作品榜单和中国网络文学排行榜,小说共计329章734万字,其中跌宕起伏的剧情让人直呼过瘾。

10.寻秦记

  寻秦记是由香港作家黄易创作,而后还在2001年改编成同名电视剧,并先后延伸处网络游戏、漫画等衍生作品的历史穿越小说鼻祖,一位现代优秀男青年因意外穿越至秦朝,而后便开始寻找秦始皇,并助其统一天下的历程,其中包含的家国大义、人物之间的爱恨情仇,都让其成为新武侠小说佳作。

最近更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