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娱乐 > 明星 > 韩国地位最高的女歌手排行榜 仁顺伊可驾驭各种歌曲

韩国地位最高的女歌手排行榜 仁顺伊可驾驭各种歌曲

来源: 时间:2021-01-14 编辑: 手机版

  韩国歌坛在亚洲地区还是非常有影响力的,有许多非常受欢迎的歌手,特别是韩国女歌手真的是人气很火,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来一起看看韩国地位最高的女歌手排行榜,详细了解一下都有哪些知名歌手吧!

韩国地位最高的女歌手排行榜

  1.仁顺伊

  2.白智英

  3.李仙姬

  4.李素罗

  5.宋素姬

  6.周炫美

  7.李贞贤

  8.李孝利

  9.宝儿

  10.张润贞

1. 仁顺伊

  仁顺伊是韩国著名的女歌手,也是韩国最受欢迎的一位歌手了,为我们奉献了许多经典曲目,而且还可以驾驭各种曲风的歌曲。

2.白智英

  白智英,韩国歌手排行榜前十名,白智英是一位拉丁歌手,所以在韩国歌坛还是比较特殊的。

3.李仙姬

  李仙姬在歌坛的地位很高,要知道李仙姬音乐生涯获得了许多大奖,更是有非常多非常受欢迎的经典歌曲。

4.李素罗

  李素罗的歌唱水平真的很高,所以韩国的灵魂歌手,一开口就是满满的感情,让你听的非常着迷。

5.宋素姬

  宋素姬是韩国民谣的代表歌手,虽然宋素姬还很年轻,但是取得成就却是一点也不少,又有国乐少女的美称。

6.周炫美

  周炫美的人气和江湖地位非常高,是韩国歌后级别的歌手,新沙洞那个人,单恋这些歌曲都成为经典代表作。

7.李贞贤

  李贞贤是韩国地位最高的女歌手之一,李贞贤可以说是韩国舞曲的代表歌手,每一首都很经典。

8.李孝利

  李孝利在早几年可以说是火遍了亚洲,李孝利唱歌和跳舞的水准真的是非常高。

9.宝儿

  宝儿是一位创作型歌手,宝儿最近几年创作了很多热门歌曲,获得了许多荣誉,也是SBS年度最佳女歌手。

10.张润贞

  张润贞是一位非常有实力的八零后女歌手,无论是实力还是状态已经到达巅峰水平,真的是非常受欢迎。

最近更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