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娱乐 > 明星 > NBA总得分前十的球星排行榜,科比上榜,第五是最伟大的篮球运动员

NBA总得分前十的球星排行榜,科比上榜,第五是最伟大的篮球运动员

来源: 时间:2021-05-24 编辑: 手机版

  导语:在NBA球赛中最受关注的向来都是得分数据,它是衡量一位球员进攻能力强弱的基准,NBA得分榜随着每年比赛的进行也一直都有着变动,这里列举了NBA总得分前十的球星,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球员。

NBA总得分前十的球星排行榜

  1.贾巴尔

  2.马龙

  3.詹姆斯

  4.科比

  5.乔丹

  6.诺维茨基

  7.张伯伦

  8.奥尼尔

  9.摩西·马龙

  10.安东尼

1.贾巴尔

  总得分:38387

  卡里姆·阿布杜尔-贾巴尔在1947年4月16日出生,是前美国职业篮球运动员,司职中锋绰号“天勾”,曾与魔术师埃尔文·约翰逊是湖人队的两大支柱,职业生涯中4次当选NBA盖帽王、2次NBA得分王、19次入选NBA全明星阵容等,入选NBA50大巨星。

2.马龙

  总得分:36928

  卡尔·马龙于1963年7月24日出生,是已退役的美国职业篮球运动员,司职大前锋绰号“邮差”,退役前一年加盟湖人队,职业生涯中曾两次荣膺NBA最有价值球员、14次入选NBA全明星阵容、11次入选NBA最佳阵容一阵等,在1996年入选了NBA50大巨星。

3.詹姆斯

  总得分:35318

  勒布朗·詹姆斯出生于1984年12月30日,司职小前锋绰号“小皇帝”,目前效力于NBA洛杉矶湖人队,代表美国队获得过伦敦奥运会金牌,他也凭借着突破犀利、出色的视野及传球技术还有极高的篮球智商,是公认的NBA最为全能的球员之一。

4.科比

  总得分:33643

  科比·比恩·布莱恩特(1978.8.23-2020.1.26),司职得分后卫、小前锋,绰号黑曼巴,职业生涯中赢得无数奖项,不管是突破、投篮、罚球还是三分球都驾轻就熟,几乎没有进攻盲区,是NBA最好的得分手之一,由于乘坐的直升飞机出事,他与其二女儿均不幸离世,目前以正式入选奈·史密斯篮球名人纪念堂。

5.乔丹

  总得分:32292

  迈克尔·乔丹于1963年2月17日出生在美国纽约布鲁克林,司职得分后卫,绰号“飞人”,目前是夏洛特黄蜂队的老板,是公认的史上最伟大的篮球运动员,职业生涯中14次入选NBA全明星阵容、3次荣膺NBA抢断王、3次当选NBA全明星MVP等,在2009年时入选奈·史密斯篮球名人纪念堂。

6.诺维茨基

  总得分:31560

  诺维茨基出生于德国威尔兹堡绰号“德国战车”,司职大前锋。是继拉里·伯德后公认的最顶尖的白人球星,现任FIBA球员委员会主席。2007年时带领小牛队打出队史最佳战绩并获得了常规赛MVP,在2011年击败了“热火三巨头”之一的迈阿密热火,获得了总冠军与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奖。

7.张伯伦

  总得分:31419

  张伯伦(1936.8.21-1999.10.12)出生于美国宾西法尼亚州费城,曾司职中锋,被认为是NBA历史上最有统治力的球员之一,他也在NBA历史上唯一的赛季场均至少30分+20篮板的球员,而他做到了至少七次,还是唯一一位拥有助攻王头衔的中锋。

8.奥尼尔

  总得分:28596

  沙奎尔·奥尼尔绰号“大鲨鱼”,司职中锋,在2011年6月2日正式宣布退役,职业生涯场均得到23.7分、10.9个篮板、2.3次盖帽,曾3次当选NBA总决赛MVP、15次入选NBA全明星阵容,2次当选NBA 得分王等。

9.摩西·马龙

  总得分:27409

  摩西·马龙(1955.3.23-2015.9.13)是前美国职业篮球运动员,曾司职中锋,在1974年与ABA犹他明星队签约正式开始职业生涯,开创了高中生进NBA的先河,职业生涯长达21年之久,2001年正式入选奈·史密斯篮球名人纪念堂,职业生涯中3次当选NBA常规赛MVP、12次入选NBA全明星阵容、6次当选NBA篮板王等。

10.安东尼

  总得分:27337

  卡梅隆·安东尼是出生于1984年5月29日的美国职业篮球运动员,司职小前锋绰号“甜瓜”,代表美国队参加过四届奥运会,获得过三枚金牌,是美国对史得分王和获得金牌最多的球员,2019年11月时加盟波特兰开拓者队,职业生涯中10次入选NBA全明星阵容。

最近更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