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娱乐 > 综艺节目 > 脱口秀大会历届排行榜 思文上榜,第一实力人气皆一流

脱口秀大会历届排行榜 思文上榜,第一实力人气皆一流

来源: 时间:2021-02-21 编辑: 手机版

  脱口秀大会是一档人气十足的综艺节目,在众多脱口秀节目中可以排名前列,许多优秀的脱口秀演员更是为我们奉献了精彩的表演,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来看一看脱口秀大会历届排行榜,来一起详细了解一下。

脱口秀大会历届排行榜

  1.庞博

  2.王建国

  3.思文

  4.卡姆

  5.呼兰

  6.王勉

  7.李雪琴

  8.杨笠

  9.周奇墨

  10.何广智

1. 庞博

  庞博参加了多次脱口秀大会,而且庞博还是第一季脱口秀大会的冠军得主,无论是实力还是人气都是一流的,目前他是笑果文化旗下十大艺人之一,前途还是比较光明的。

2. 王建国

  王建国虽然没有获得过脱口秀大会的冠军,但是王建国的人气是不容小觑的,每次脱口秀大会都是排名第二。

3. 思文

  思文是第一季脱口秀大会的第三名,作为一位女脱口秀演员,思文的表演还是特点鲜明的。

4. 卡姆

  卡姆是第二季脱口秀大会的冠军,要知道卡姆这个表演风格还是比较少见的,这也让卡姆很受欢迎。

5. 呼兰

  呼兰在脱口秀演员中的实力强劲,而且拥有大批的粉丝,所以呼兰的人气还是非常高的。

6. 王勉

  王勉是第三季脱口秀大会的冠军,王勉人气很高,要知道在这届脱口秀大会上演员的实力都很出众。

7. 李雪琴

  李雪琴在第三季脱口秀大会上出名,虽然不是前三名,但是人气一点也不比冠军差。

8. 杨笠

  杨笠也是在第三季脱口秀大会脱颖而出的女演员,并且获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是笑果文化旗下的艺人

9. 周奇墨

  周奇墨参加了第三季脱口秀大会,周奇墨曾经是中国职业脱口秀大赛的冠军得主,搞笑实力一流。

10. 何广智

  何广智是一位脱口秀新人,何广智以惊艳亮相,可以说在第三季脱口秀大会上一举成名,非常的受欢迎。

最近更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