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行业 > 机械 > 2021气体保护焊机十大品牌排行榜:锐龙上榜,沪工之星第七

2021气体保护焊机十大品牌排行榜:锐龙上榜,沪工之星第七

来源: 时间:2021-01-07 编辑: 手机版

  气体保护焊机是气体保护焊接作业中必不可少的一种设备,主要应用于碳钢、低合金钢、不锈钢、铝等材料的焊接,那么今天排行榜123就来介绍一下气体保护焊机的十大品牌,一起来看看哪些品牌的气体保护焊机是更好的选择吧。

2021气体保护焊机十大品牌排行榜

  1. 安德利

  2. 锐龙

  3. 瑞凌

  4. 博大

  5. 大焊

  6. 佳捷仕

  7. 沪工之星

  8. 耀邦

  9. 新能量

  10. 普耐尔

1. 安德利

  发源地:中国浙江省温州市

  创立时间:1985年

  安德利是以电气为核心的大型企业集团,采用领先节能的材料和工艺,来打造环保节能且品质上乘的焊接设备、电线电缆、电力变压器等设备,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和创新能力。

2. 锐龙

  发源地:中国广东省深圳市

  创立时间:2003年

  锐龙品牌隶属深圳市瑞凌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专业致力于焊接设备及配件、焊接自动化系列产品以及防护用品的研发制造,产品的品质优良且价格公道,应用于多个行业。

3. 瑞凌

  发源地:中国广东省深圳市

  创立时间:2003年

  瑞凌专注于逆变焊割设备、焊接自动化系列产品的研发制造,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在逆变焊接装备行业是非常具有知名度和影响力的,拥有强大的研发技术团队,电焊机十大品牌。

4. 博大

  发源地:中国浙江省金华市

  创立时间:1992年

  博大是国内重要的电动工具生产供应服务商,产品包括磨光机、手电钻、切割机等等,系列齐全品质优良,广泛用于金属加工、道路建筑、林木加工等多个领域,知名度较高。

5. 大焊

  发源地:中国山东省

  创立时间:2005年

  大焊是山东华奥电气有限公司旗下的五金品牌,专业生产和制造逆变焊机、专用焊机、数控切割机等工业设备,在产品的开发生产和管理上都有着专业化的标准,通过相关认证。

6. 佳捷仕

  发源地:中国浙江省

  创立时间:2015年

  佳捷仕品牌隶属浙江金指数投资管理股份公司,专注于五金机电设备,提供包括电钻、切割机、角磨机、钢材机等在内的机电设备,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品质得到消费者认可。

7. 沪工之星

  发源地:中国上海市

  创立时间:1958年

  沪工之星隶属上海沪工焊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知名的电焊机品牌,也是国内电焊机电行业中较早踏足国际市场的品牌,一直以来产品线齐全且技术创新能力出色得到认可。

8. 耀邦

  发源地:中国上海市

  创立时间:2010年

  上海耀邦实业有限公司专业从事焊接机电设备安装、租赁、销售服务,全程服务到位且产品质量过关,受到广大消费者和客户的好评,在业内提供了创新的租赁概念。

9. 新能量

  发源地:中国湖北省武汉市

  创立时间:2003年

  新能量品牌隶属于武汉中达焊接设备有限公司,是焊接器材行业具有知名度的品牌,在武汉本地焊接业是颇具规模的企业,不仅有多家直营店也是很多省外知名厂家的代理商。

10. 普耐尔

  发源地:中国广东省深圳市

  创立时间:2010年

  深圳市普耐尔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一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现代化的焊接设备制造厂房,全套的先进生产线和检测设备都处于行业一流的水平,品质也得到了广泛认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