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游 > 景点 > 一生必去的中国10个最美地方 新疆喀纳斯上榜,第一非常壮观

一生必去的中国10个最美地方 新疆喀纳斯上榜,第一非常壮观

来源: 时间:2022-07-16 编辑: 手机版

  旅游是很多朋友的兴趣爱好,到处走走看看,领略各地的风土人情,感受自然景观带来的震撼,在我国旅游资源是相当丰富的,各个地区都不乏游客,很多地方真的值得一去,那么今天我们就一起看看一生必去的中国10个最美地方都是哪里吧。

一生必去的中国10个最美地方

  1.布达拉宫

  2.丽江古城

  3.万里长城

  4.西湖

  5.华山

  6.呼伦贝尔草原

  7.喀纳斯

  8.稻城亚丁

  9.大理

  10.珠穆朗玛峰

1. 布达拉宫

  推荐指数:★★★★★

  布达拉宫位于西藏拉萨市城关区北京中路35号,建筑规模宏大,巍峨壮观,被誉为世界屋脊的明珠,是是中国最著名的古代建筑之一。

2. 丽江古城

国内最佳十大旅游胜地 上海迪士尼乐园是首选,稻城亚丁浪漫不已

 

  推荐指数:★★★★★

  丽江古城历史悠久,景色秀丽,是一处游玩的好地方,著名景点有玉龙雪山、大研古城、云杉坪、白水河、甘海子、虎跳峡、泸沽湖、丽江木府、东巴万神园等。

3. 万里长城

  推荐指数:★★★★★

  长城修筑的历史可上溯到西周时期,历史非常悠久,是世界中古七大奇迹之一,总长度是21196.18千米,建筑雄伟壮观,是国内最佳十大旅游胜地之一。

4. 西湖

  推荐指数:★★★★★

  西湖位于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龙井路1号,西湖有100多处公园景点,著名景点有断桥、雷峰塔、钱王祠、净慈寺、苏小小墓等,是杭州十大景点排行榜之一。

5. 华山

  推荐指数:★★★★★

  华山古称“西岳”,雅称“太华山”,为五岳之一,有“天下第一险”之称,同时也是陕西必去十大景点排名之一。著名景点有玉泉院、都龙庙、东道院、镇岳宫等。

6. 呼伦贝尔草原

  推荐指数:★★★★★

  呼伦贝尔草原被史学界誉为“中国北方游牧民族摇篮”,位于呼伦贝尔市新巴尔虎左旗海满一级公路,是众多古代文明、游牧民族的发祥地,在世界史上占据较高地位。

7. 喀纳斯

  推荐指数:★★★★★

  喀纳斯位于中国新疆阿勒泰地区布尔津县北部,喀纳斯湖被誉为“人间仙境、神的花园”,湖光山色美不胜收,有驼颈湾、变色湖、卧龙湾、观鱼台等主要景点。

8. 稻城亚丁

  推荐指数:★★★★★

  这里是浪漫之都,被誉为“最后一片净土”,主要景点有兴伊错湖、蒙自大峡谷、杜鹃温泉山庄、牛郎神山,舍身崖等,是中国旅游圣地10强之一。

9. 大理

  推荐指数:★★★★★

  大理历史悠久,是云南最早文化发祥地之一,可谓是四季如春,风景秀丽,是一个令人向往的好地方,著名景点有蝴蝶泉、洱海、崇圣寺三塔等。

10. 珠穆朗玛峰

  推荐指数:★★★★★

  珠穆朗玛峰是喜马拉雅山脉的主峰,同时是世界海拔最高的山峰,位于中国与尼泊尔边境线上,著名景点有珠峰大本营、绒布寺、绒布冰川等。

最近更新

旅游排行榜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