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游 > 景点 > 广东四会市十大最好玩的景点:天光墟上榜,第四是大瀑布

广东四会市十大最好玩的景点:天光墟上榜,第四是大瀑布

来源: 时间:2022-07-16 编辑: 手机版

  四会是广东省一个由肇庆市管辖的县级城市,它的地理位置刚好处于广东省的中部,是广东省的中部地带,早在秦国时期,四会这个城市就已经被建成了,它是非常有名的柑橘重要生产地之一,排行榜123今天带来了广东四会市十大最好玩的景点,快来一起看看吧~

广东四会市十大最好玩的景点

  1.贞山风景区

  2.奇石河风景区

  3.六祖寺

  4.银带瀑布

  5.贞山

  6.柑乡观光大桥

  7.天光墟

  8.江谷平湖

  9.石潭台

  10.荷赖塔

1.贞山风景区

       位置:广东省四会市城区西部

  贞山风景区是广东四会一处风景非常优美的风景名胜区,该景点的位置位于广东省肇庆市四会市区的城西2公里处,这座山名的由来,是为了纪念贞洁烈女徐氏,山峰上有翠绿岚光的绿植。

2.奇石河风景区

       位置:广东省四会市威整镇北部

  奇石河风景区是广东四会一处非常有名气的风景名胜区,四会在最新广东百强县排名中,该景点的位置位于广东省肇庆市四会市北部威整镇的境内,该景区的生态环境很不错,景区内有茂密的森林和激荡的瀑布。

3.六祖寺

       位置:广东省四会市贞山风景旅游区

  六祖寺是广东四会一处有着一千多年历史的古老寺庙,该景点的位置位于广东省肇庆市四会市的贞山风景旅游区内,整个寺庙的面积非常大,足足有6万多平方米,里面有各式各样的殿宇和阁楼。

4.银带瀑布

       位置:广东省四会市北部地区

  银带瀑布是广东四会一处瀑布风景非常好看的风景名胜区,该景点的位置位于广东省肇庆市四会市的北部,它是四会乃至整个广州落差度最高的一条瀑布,所以它的气势非常的不一般。

5.贞山

       位置:广东省四会市西南地区

  贞山是广东四会一处非常适合去登山眺远的风景名胜区,该景点的位置位于广东省肇庆市四会市的西南面3公里处,这座山峰的海拔并不高,只有649米,但是胜在环境优美、山清水秀。

6.柑乡观光大桥

       位置:广东省四会市东西城区

  柑乡观光大桥是广东四会一处非常适合观光旅游的好去处,它的位置位于广东省肇庆市四会市的东西城区交界处,连接了四会这座城市的东西两岸,大桥的全长有420米,可以供人通行。

7.天光墟

       位置:广东省四会市长寿西路

  天光墟是广东四会一处有着非常多美食的旅游必去之地,它的位置位于广东省肇庆市四会市的的长寿西路上,这里是一条非常长、规模非常大的民间集市,有着各式各样的东西售卖,价格便宜。

8.江谷平湖

       位置:广东省四会市城西方向

  江谷平湖是广东四会一处非常好玩的风景名胜区,该景点的环境十分的不错,在这里可以看到美丽的湖光风色,周边还有茂密的绿植环绕,在这里游舟泛湖、散心垂钓,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9.石潭台

       位置:广东省四会市东南方向

  石潭台是广东四会一处有着浓郁纪念意义的风景名胜区,这个石潭台被修建的时间非常早,除了增添上历史岁月的痕迹之外,整个石潭并没有很高的破损度,保留的还是比较完整的。

10.荷赖塔

       位置:广东省四会市北部方向

  荷赖塔是广东四会一处比较有名的塔,算得上是四会当地一个比较有标志性的建筑物,该塔的建筑时间也比较悠久了,所以整个荷赖塔上会有着历史的气息和痕迹,这更给它赋予了一层魅力。

最近更新

旅游排行榜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