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 > 手游 > 王者荣耀抖音女主播排名:呆阿拿上榜,第九有钞能力

王者荣耀抖音女主播排名:呆阿拿上榜,第九有钞能力

来源: 时间:2020-12-31 编辑: 手机版

  抖音是时下非常流行的一个短视频APP,许多网络的流行语和段子,都是从抖音这个平台传播开来的,拥有着非常高的受众群体,覆盖的层面也非常的广,不管是小学生还是老年人,都可以看到,排行榜123今天盘点的是王者荣耀抖音女主播排名,快一起来看看吧~

王者荣耀抖音女主播排名

  1.狗子队长

  2.疏疏(男神收割机)

  3.皮克桃

  4.呆阿拿

  5.冰泪.淑芬

  6.季暖

  7.王者荣耀辣辣

  8.蹦迪桃桃

  9.景慧

  10.王者荣耀李知恩

1.狗子队长

  粉丝:2017.8万

  狗子队长是抖音上一位有着萝莉音的女主播,在王者荣耀抖音主播排行中,该主播经常与林颜和疏疏楠枫他们开黑,在抖音上会经常发布他们玩游戏的片段,大部分都是以搞笑可爱风格为主,最近偏向于恋爱风格。

2.疏疏(男神收割机)

  粉丝:1397.4万

  疏疏(男神收割机)是抖音上一位以直女性格做人设的女主播,该主播的长相非常漂亮,但是在面对楠枫的恋爱暗示时候,经常会以扔直球的方式回击回去,这样的风格受到了许多粉丝的喜爱。

3.皮克桃

  粉丝:780.9万

  皮克桃是抖音上一位游戏技术非常烂的女主播,许多人的游戏技术都不怎么好,但是烂到一定地步也是需要能力的,特别还是以一种非常认真的情况下,职业选手梦泪在开了三条风暴龙王的情况下,都没有带动皮克桃。

4.呆阿拿

  粉丝:729.4万

  呆阿拿是抖音上一位有着非常独特口音的女主播,该主播是以露脸的形式直播的,经常会做一些科普视频,有的时候还会教人如何怼游戏里面的杠精,因其让人放松的直播风格,受到了许多关注。

5.冰泪.淑芬

  粉丝:488.9万

  冰泪.淑芬是抖音上一位和呆阿拿有着相同口音的女主播,许多人都怀疑她两是不是同一个人,后来淑芬和呆阿拿两个人一起露脸,才解开了这场世纪谜题,淑芬的王者荣耀相关视频,也是以解说视频为主。

6.季暖

  粉丝:198.1万

  季暖是抖音上一位有着非常大争议的女主播,该女主播之前的名字叫做HI优优,原本因为一条野王与他的小娇妻系列视频爆火,后来被人扒出多档黑历史,只和国服野王上分等多种绿茶行为。

7.王者荣耀辣辣

  粉丝:176.4万

  王者荣耀辣辣是抖音上比较罕见的一位技术性女主播,而且该主播主要的位置还是打野,其打野的手法非常的犀利,受到了许多粉丝的关注,经常会带着自己的美女粉丝上分,技术非常好。

8.蹦迪桃桃

  粉丝:104.3万

  蹦迪桃桃是抖音上一位以可爱风格为主的女主播,以一口塑料的普通话进入到大家的视野中,在抖音上经常发布自己遇到的一些搞笑游戏小片段,当魔性的口音遇上魔性的BGM,一下吸引了许多关注。

9.景慧

  粉丝:78.2万

  景慧是抖音上一位非常有名的女主播,这个有名是来自于她的钞能力,她主要是玩微信区,并且玩的都是辅助一类的英雄,但是就是可以让它的辅助英雄登上国服的榜单,并且打入高星段位。

10.王者荣耀李知恩

  粉丝:67.9万

  王者荣耀李知恩是抖音上一位以搞笑风格为主的女主播,如果玩王者荣耀的小伙伴们,在进入对战局面的时候,会看到中间有几条小贴士,而李知恩的“别管公孙离,打团的时候它会自己死”这句话,令许多人捧腹大笑。

最近更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