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娱乐 > 电影 > 好看的喜剧电影排名 怦然心动上榜美丽人生让人感动

好看的喜剧电影排名 怦然心动上榜美丽人生让人感动

来源: 时间:2020-04-27 编辑: 手机版

  电影有许多类型,其实给我们带来欢笑的一定是喜剧电影,全世界各个国家都会出品喜剧电影,接下来就让我们来看看好看的喜剧电影排名吧。

好看的喜剧电影排名

  1.三傻大闹宝莱坞

  2.怦然心动

  3.大话西游

  4.让子弹飞

  5.美丽人生

  6.天使爱美丽

  7.初恋这件小事

  8.一出好戏

  9.无名之辈

  10.夏洛特烦恼

1. 三傻大闹宝莱坞

好看的喜剧电影排名

  故事的主人公,是3名怀有远大理想,不过却很难实现的大学生,他们在大学毕业后怀揣着梦想来到了大城市,等待他们的,却是一段让人啼笑皆非的旅程。

2. 怦然心动

好看的喜剧电影排名

  讲述一段有关与青梅竹马之间的暗恋小故事,男女主角在最好的年纪相遇,却没能在一起,不过当回忆过去的时候,却仍然将对方放在最重要的位置。

3. 大话西游

好看的喜剧电影排名

  周星驰最经典的电影之一,讲述齐天大圣和紫霞仙子之间的爱情故事,我们最熟悉的那一句名言“如果要给这爱情一个期限,希望是一万年”,就出自这里。

4. 让子弹飞

好看的喜剧电影排名

  让子弹飞是中国最好十部华语电影之一,这段故事的时代背景放在军阀混战时期,讲述一名小混混是如何摇身一变成为一名县长的故事。

5. 美丽人生

好看的喜剧电影排名

  法国最著名的喜剧电影之一,家长为了保护孩子,为孩子编造了一个美丽的谎言。

6. 天使爱美丽

好看的喜剧电影排名

  故事的主角是一名叫做“艾美丽”的姑娘,虽然她从小患有疾病,不过却活得非常有意义。

7. 初恋这件小事

好看的喜剧电影排名

  小水和阿亮学长的故事,当灰姑娘爱上了心目中的“白马王子”,于是开启了逆袭和蜕变,最终,相爱的两个人也成功走到了一起。

8. 一出好戏

好看的喜剧电影排名

  黄渤导演的经典喜剧电影,故事的主角原本人生不顺,不过却因为一场意外被困于荒岛之上,上演了一处匪夷所思的荒诞喜剧。

9. 无名之辈

好看的喜剧电影排名好看的喜剧电影排名

  当悍匪遇到“女流氓”,究竟是谁感化了谁呢?在忙忙碌碌的人生中,其实我们每个人都是无名之辈。

10. 夏洛特烦恼

好看的喜剧电影排名

  故事的主人公是一名叫做夏洛的人,因为一场同学会,终于重新审视自己的人生。

最近更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