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娱乐 > 电影 > 喜剧电影排行榜 憨豆先生第三,第一值得二刷

喜剧电影排行榜 憨豆先生第三,第一值得二刷

来源: 时间:2021-05-28 编辑: 手机版

  相信大家都喜欢看喜剧电影吧,现如今很多国家的影视业发展的都不错,出品了非常多受欢迎的作品,很多都得到了不错的评价,有一些更是成为了经典,你知道哪些喜剧值得一看呢?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喜剧电影排行榜吧。

喜剧电影排行榜

  1. 三傻大闹宝莱坞

  2. 大话西游

  3. 憨豆先生

  4. 唐伯虎点秋香

  5. 九品芝麻官

  6. 人在囧途

  7. 夏洛特烦恼

  8. 落叶归根

  9. 疯狂的外星人

  10. 三毛流浪记

1. 三傻大闹宝莱坞

  导演:拉吉库马尔·希拉尼

  该电影讲述了三位主人公的大学故事,很多剧情都很幽默搞笑,但是也反映了教育阶层与人的命运的现实,是外国经典喜剧电影排行榜之一。 

2. 大话西游

  导演:刘镇伟

  相信很多朋友都看过了,该片是周星驰、朱茵等领衔主演,讲述了至尊宝穿越回到五百年前,遇见紫霞仙子之后发生一段感情并最终成长为孙悟空的故事。

3. 憨豆先生

  导演:梅尔.史密斯

  该片由罗温.艾金森、彼特.麦尼科等主演,讲述了憨豆先生意外被当作“专家”押送名画的故事,剧情非常搞笑,但是也借此讽刺了当今社会官僚主义。

4. 唐伯虎点秋香

  导演:李力持

  该片是由周星驰、巩俐等主演,讲述了唐伯虎对秋香一见倾心,后来混进了华府经过一番曲折终于与秋香拜堂成婚的故事,是全球经典喜剧电影排行榜之一。

5. 九品芝麻官

  导演:王晶

  该片由周星驰、吴孟达等联合主演,讲述了包龙星给含冤入狱的女子申冤用尽一切努力最终使恶人命丧铡刀之下的故事,也反映了官僚主义的黑暗。

6. 人在囧途

  导演:叶伟民

  该片由徐峥、王宝强主演,主要讲述了集团大老板与普通讨债农民工旅途发生的趣事,路途囧事不断,全程爆笑,是喜剧电影排行榜之一。

7. 夏洛特烦恼

  导演:闫非/彭大魔

  该影片由沈腾、马丽主演,讲述了一个普通人穿越重回校园并实现种种梦想的不可思议的经历,并最终领悟人生、找回真爱的故事,还是很值得一看的。

8. 落叶归根

  导演:张杨

  该片主要由赵本山、宋丹丹等演员联袂出演,讲述了民工老赵为了使好友老刘死后能够“落叶归根”,一路上历尽艰难最终将老刘尸体运回老家的故事。

9. 疯狂的外星人

  导演:宁浩

  该片由黄渤、沈腾领衔主演,讲述了二人与一个外星人斗智斗勇的故事,该片曾经获得了第26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大学生特别荣誉单元最受欢迎影片。

10.三毛流浪记

  导演:赵明/严恭

  该影片由王龙基、程漠主演,讲述了孤儿三毛在旧上海的种种遭遇,展现了旧社会广大城市流浪儿童的不幸命运,于1949年10月在全国公映。

最近更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