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 > 职业 > 社会十大最赚钱行业排行榜 金融投资上榜,建筑装饰业第七

社会十大最赚钱行业排行榜 金融投资上榜,建筑装饰业第七

来源: 时间:2021-08-12 编辑: 手机版

  当今社会,就业是很多人面临的一大问题,都想要薪资高待遇好的工作,当然无可乱说从事什么工作,都是需要看自己的实力的,你知道有哪些赚钱的职业呢?一起来看看社会十大最赚钱行业排行榜有哪些吧。

社会十大最赚钱行业排行榜

1. 房地产

  职业热度:★★★★★

  房地产行业一直是比较受关注的,该行业带动了不少的人致富,对我国的经济发展有很好的贡献,而且很好的改善了城市的设施条件等,就业率还是很高的,是中国收入最高的行业排名之一。

2. 金融投资

  职业热度:★★★★★

  很多的人也是靠金融投资致富的,可以说是最赚钱的行业之一,目前金融也是很多高校的热门专业,另外该行业是比较多元化的,股票、基金、证券等,不过该行业的风险也大。

3. 食品饮料

  职业热度:★★★★★

  食品饮料这个行业利润还是很高的,在我国从事该行业的上市公司也有很多,食品饮料是现在的一大消耗品,该行业也不会遭受冷门,还是很有发展前景的。

4. 先进制造业

  职业热度:★★★★★

  先进制造业对于传统的制造业来说,肯定是在技术方面更加有优势更加智能化的,而且经济收益也是非常的稳固,市场效果良好,比如华为等公司就是先进制造业。

5. 大健康行业

  职业热度:★★★★★

  大健康行业的发展前景也很可观,非常有潜力,比如医疗器械、健康医美以及健康咨询等都属于该行业,而且每年我国在这方面的花销也很大,是最赚钱的行业之一。

6. 传媒娱乐行业

  职业热度:★★★★★

  传媒娱乐是现在非常有前景的行业,该行业同样也带动了我国经济的发展,而且备受大众的关注,在国内比较有代表性的传媒娱乐行业有网易云音乐、喜马拉雅等。

7. 建筑装饰业

  职业热度:★★★★★

  建筑装饰业在当今社会也是非常吃香的,也是建筑业的一大支柱,随着房地产行业的兴起,建筑装饰的热度也高了不少,该行业的就业方向有平面设计师、绘图员等。

8. 科技服务业

  职业热度:★★★★★

  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同样有着很不错的发展前景,也是非常有竞争力的行业,另外我国在该行业也不断的在扩大,发展很快,在很多的领域还是很有势头的。

9. 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业

  职业热度:★★★★★

  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业发展的同样非常迅速,涉及的领域也非常的广泛,培养的都是技术人才,另外该行业对我国的经济发展等都非常重要,它的薪资也高出不少的行业。

10. 零售

  职业热度:★★★★★

  零售现在也是非常赚钱的一个行业,而且现在人们的购买力也非常的惊人,而且现在人们的生活日常也离不开该行业了,比如购物广场、连锁超市等都是零售业。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