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物 > 美女 > 日本十大美少女 广濑铃上榜,桥本环奈拿下第一

日本十大美少女 广濑铃上榜,桥本环奈拿下第一

来源: 时间:2021-11-08 编辑: 手机版

  日本最受欢迎的就是动漫文化了,就连日本很多的美女也是凭借甜美的长相获得了很多人的喜爱,堪称是美少女,那你知道日本有哪些美少女呢?日本最受欢迎的美女是哪些呢?一起来看看日本十大美少女排行榜吧。

日本十大美少女

1. 桥本环奈

  桥本环奈是日本知名的演员兼歌手,长相甜美,主要的作品有水手服与机关枪、银魂、我是大哥大等,受到了很多观众的喜爱,受到了非常多的关注,是日本初恋脸女明星排行榜之一。

2. 广濑铃

  广濑铃也是日本知名的影视剧演员,主要的代表作品有海街日记、学校的阶梯、花牌情缘等,曾获得过诸多的奖项,也获得了很多网友的关注和喜爱。

3. 中条彩未

  中条彩未是英日混血儿,长相非常有特色,日本知名的演员兼模特,主要的代表作品有零、濑户内海、伪恋、雪之华等,获得过第41届日本电影学院奖新人演员奖等荣誉。

4. 永野芽郁

  永野芽郁也是演员兼模特,只要的代表作品有柏拉图式、俺物语、声恋、昼行闪耀的流星、一半,蓝色等,也获得了第98届日剧学院奖最佳女主角等奖项。

5. 今田美樱

  今田美樱也是超甜的日本萌妹,演员兼模特,主要的代表作品有是我们做的、3年A班-从此刻起,大家都是我的人质-、大众之敌等,受到了很多网友喜爱。

6. 滨边美波

  滨边美波这位00后的女演员也受到了很多网友的喜爱,主要的作品有天才麻将少女、亚人、大奥最终章、君主!先发制人等,获得过第7届东宝灰姑娘大赛新生代奖等荣誉。

7. 樱井日奈子

  樱井日奈子也是日本知名的演员兼模特,在2014年参加美少女选拔赛还获得过“美少女冠军”的称号,代表作品有遗失身份、橘子酱男孩、属于你的我的初恋等。

8. 冈田结实

  冈田结实也是位00后日本演员,主要的代表作品是交给静婆婆吧、伤痕累累的恶魔、我的大叔等,在2017年的时候还获得了“最强日本美少女”第四名。

9. 百川晴香

  百川晴香是一位演员兼歌手,并且担任组合“全力少女R”组合的队长,主要的代表作品是艾克斯奥特曼、向日葵之丘·1983年夏等,也受到很多网友的喜爱。

10. 斋藤飞鸟

  斋藤飞鸟是日缅混血,歌手、演员、模特,主要的代表作品是扇风机、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等,凭借甜美出众的长相也获得了很多网友的关注。

最近更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