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物 > 作家 > 晋江文学城作者收藏量排行榜,巫哲上榜,第一笔下男主通常境遇较惨

晋江文学城作者收藏量排行榜,巫哲上榜,第一笔下男主通常境遇较惨

来源: 时间:2021-08-12 编辑: 手机版

  导语:晋江文学城是创立于2003年8月以耽美和爱情等类型原创网络小说而闻名于全国的中国大陆著名女性文学网站,平均日页面浏览量可超一亿,那晋江文学城都涌现过哪些较为出名的作者呢,他们作品的收藏量如何呢,本文就为大家盘点晋江文学城收藏量排行前十的作者,一起了解下吧。

晋江文学城作者收藏量排行榜

1.Priest

  总收藏量:1067012

  Priest是于2007年开始在晋江文学城连载覆盖言情、耽美等类型小说的网络小说作家,是以个善于构建各种各样世界观且语言诙谐幽默的大神作家,她的多部作品已经被影视化,晋江积分最高的十大小说之一《默读》《有匪》《镇魂》《残次品》等为其代表作。

2.墨香铜臭

  总收藏量:853719

  墨香铜臭是在2017年金奖年度盛典荣获最受欢迎作者荣誉的晋江文学城签约作者,以《人渣反派自救系统》《魔道祖师》和《天官赐福》为其代表作品,其中魔道祖师和天官赐福均被改编成影视作品。

3.巫哲

  总收藏量:636370

  巫哲是专栏名为金鱼缸的晋江签约作者,是在2015至2017年先后出版《格格不入》《朗行成双》《一个钢镚儿》《撒野》等作品的网络小说作家,且其中多个热门IP将被改编成影视作品,2020年网络文学女作家影响力榜单中排名第18位。

4.淮上

  总收藏量:600972

  淮上是专栏名为淮水之上的晋江文学城作者,在2008年11月开始在晋江连载以都市、奇幻题材为主的作品,凭借《提灯看刺刀》《提灯照河山》爆火,2015至18年她的作品连续四年入选了晋江评选的纯爱十大佳作。

5.木苏里

  总收藏量:592016

  木苏里是专栏名为人间杂事的晋江十大人气作家之一,在2018至2020年先后出版了《某某》《全球高考》《铜钱龛世》《一级律师》等作品,并在2019年数部作品被改编为漫画、有声书和广播剧,并在2020年中国网络文学女作家影响力排行榜中位列第28位。

6.漫漫何其多

  总收藏量:588517

  漫漫何其多相信晋江文学城读者对这个以写甜文为主的作者并不陌生,曾先后创作出《FOG》《影帝》《当年万里觅封侯》《AWM绝地求生》等作品,且部分作品还被改编成广播剧播出并进行出版。

7.西子绪

  总收藏量:463067

  西子绪是于2013年首次在网站进行创作,并以无限流惊悚小说为主要写作方向,并先后创作出《死亡万花筒》《我五行缺你》《幻想农场》《骷髅幻戏图》等备受人们欢迎热门小说的晋江文学城网络小说作家。

8.非天夜翔

  总收藏量:424377

  非天夜翔是于2008年开始在网站上连载作品并于2021年加入中国作家协会的网络小说作家兼编剧,从2013至2018年先后出版了《相见欢》《天宝伏妖录》《末日曙光》等汇集了西方奇幻、穿越历史、科幻等类型的作品。

9.木瓜黄

  总收藏量:403884

  木瓜黄对于晋江文学城读者来说并不陌生,作为晋江文学城的人气作者曾先后出版了《伪装学渣》《七芒星》《这题超纲了》等作品,且伪装学渣还被改编为广播剧,并在2018年年终盘点时被评为年终佳作。

10.绿野千鹤

  总收藏量:385832

  绿野千鹤是于2020年作为河南籍作家加入中国作家协会的晋江文学城签约女作家,曾先后创作出《失忆了别闹》《妻为上》《君为下》《皇上别闹》等备受网文爱好者喜爱的作品,且参与了漫画作品《两不疑》的脚本创作。

最近更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