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活 > 品牌 > 鱼干品牌排行榜:良品铺子上榜,劲仔第一

鱼干品牌排行榜:良品铺子上榜,劲仔第一

来源: 时间:2021-04-12 编辑: 手机版

  鱼干,这是一种非常好吃的小零食,特别是喜欢吃辣的朋友,很多都喜欢吃小鱼干,咀嚼在嘴巴里,越嚼越香,不仅开胃还非常下饭,今天我们就来说一说鱼干品牌排行榜。

鱼干品牌排行榜

  1.劲仔

  2.渔米之湘

  3.三只松鼠

  4.良品铺子

  5.百草味

  6.口水娃

  7.华味亨

  8.舜华

  9.香海

  10.靖港古镇

1.劲仔

  成立时间:2010年

  劲仔,豆腐干品牌排行榜10强之一,隶属于华文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劲仔小鱼干在市场上的名气非常高,很多人都喜欢吃他们家的小鱼干,辣味十足,并且很有较劲,口感非常好。

2.渔米之湘

  成立时间:2001年

  渔米之湘,隶属于湖南渔米之湘食品有限公司,这个品牌的主要业务是从事鱼制品和肉制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旗下的主打产品有鱿鱼丝、鱼干和臭豆腐等。

3.三只松鼠

  成立时间:2012年

  三只松鼠,隶属于三只松鼠股份有限公司,这是我们国内知名的零食品牌,它最开始是在网络上火爆起来的,后来随着业务的不断扩展,在线下也开始有了自己的实体店。

4.良品铺子

  成立时间:2006年

  良品铺子,隶属于良品铺子股份有限公司,这个品牌是我们国内知名的零食品牌,并且它主要经营的是中高端小零食,旗下的坚果、果干和肉铺等产品味道非常好。

5.百草味

  成立时间:2007年

  百草味,隶属于杭州郝姆斯食品有限公司,这也是一个在网络上兴起的零食品牌,它们在网络上的口碑非常好,网店里的零食种类齐全,满足了顾客的各种需求,随意顾客非常多。

6.口水娃

  成立时间: 2007年

  口水娃,隶属于苏州口水娃食品有限公司,这也是我们国内知名的休闲零食生产商,口水娃这个品牌非常常见,我们在超市里可以非常容易找到口水娃的辣条、小鱼干和豆腐干等小零食。

7.华味亨

  成立时间:1992年

  华味亨,隶属于杭州华味亨食品有限公司,这个品牌的主要业务是从事各种蜜饯、坚果、鱼制品和肉制品的经营,它们的产品不仅味道好,价格也比较实惠。

8.舜华

  成立时间:1999年

  舜华,隶属于湖南临武舜华鸭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这个公司的主要业务是从事鸭子的养殖与鸭肉的加工,旗下的鸭脖和鸭舌味道都非常好,当然除了与鸭肉相关的产品外,小鱼干也很畅销。

9.香海

  成立时间:1998年

  香海,隶属于浙江香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这个品牌的主要业务是从事水产品、肉制品和豆制品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旗下的主打产品有鱼干、辣条等。

10.靖港古镇

  成立时间:2000年

  靖港古镇,隶属于长沙市庆湘蔬菜食品开发有限公司,这个品牌的主要业务是从事湖南特色农产品的加工、生产和销售,它们家的小鱼干满满的湖南特色的辣味。

最近更新

  • 世界十大餐具品牌排行榜-2022最好的餐具是什么品牌

      餐具相信我们每一个人都不陌生,我们要入口的食物都是接触到餐具,所以餐具是否干净卫生,直接关系到我们的健康。世界最好的餐具品牌有哪些呢?,小编这就给大家整理一下世界

    品牌 日期:2022-10-27

  • 十大顶级奢侈品牌-世界十大奢侈品牌排行榜

      奢侈品顾名思义就是超出生存需要范围的消费品,就是价值比较高的品牌,就目前来说,市面上的奢侈品牌很多,下面就盘点了一线奢侈品牌排行榜,大家可以看看奢侈品牌有哪些。

    品牌 日期:2022-10-27

  • 世界十大文具用具品牌—世界名牌文具有哪些品牌

      文具在人们的日常生活的应用极为广泛,虽然其价格不贵,但仍然致力于选则实用,耐用的产品,在市面上的文具品牌也非常多,那么世界上最好的文具品牌是什么呢?本问就一起来了解

    品牌 日期:2022-10-27

  • 中国十大防盗窗品牌—2022防盗窗什么品牌的最好

      随着小区,自建房等的普遍普及,防盗安全已成为众多人首要的考虑方向,因此像防盗窗,防盗门也在市面上大量普及,选择一款好的防盗品牌,其质量性和安全性使人非常的放心,所以市面

    品牌 日期:2022-04-25

  • 广东佛山地板砖十大品牌—2022佛山地板砖哪个品牌好

      佛山作为国家历史文化古城以及广东经济最为发达的地区,具有非常浓厚的历史文化,作为中国的陶瓷之都,在行业内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其地板砖在市面上也具有非常高的知名度,那

    品牌 日期:2022-04-25

  • 国内十大皮具品牌-2022国内品牌皮具排名前十

      皮具比一般都材料制成物品都要耐用,在加上皮制品都很好看,受到了很多人都欢迎。我们说到皮具品牌,可能想到的都是美国、德国的品牌,其实我们中国的皮具品牌,也越来越受到国

    品牌 日期:2022-04-22

  • 2022绿茶十大品牌排名—著名绿茶品牌有哪些

      茶是中国的传统饮品之一,而绿茶是茶类中非常经典的一种,凭借颜色光泽,富有营养被众多人青睐,在中国的绿茶产地也十分丰富,相应的品牌也非常多,那么,绿茶最好的品牌是哪些呢?

    品牌 日期:2022-04-22

  • 2022油锯十大名牌排行榜—买油锯什么品牌的好

      油锯是以汽油为动力的一个电动工具,主要用于砍伐,在生活中的应用也非常的广泛,市面上的油锯品牌也很多,在选择油锯上一定要选择大品牌,其质量和品质也能的到保证,那么,油锯最

    品牌 日期:2022-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