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活 > 品牌 > 水果罐头品牌前十名:欢乐家上榜,林家铺子第一

水果罐头品牌前十名:欢乐家上榜,林家铺子第一

来源: 时间:2021-04-15 编辑: 手机版

  水果罐头是大家都喜欢吃的一种食物,它非常的甜,对于喜欢吃甜食的小伙伴来说在美味不过,并且水果罐头的口味非常多,有黄桃口味、橘子口味等,今天我们就来说一说水果罐头品牌前十名。

水果罐头品牌前十名

  1.林家铺子

  2.真心罐头

  3.欢乐家

  4.天同时代

  5.丰岛

  6.果秀

  7.康发

  8.同发

  9.紫山

  10.喜多多

1.林家铺子

  成立时间:1996年

  林家铺子,2020十大罐头食品公司之一,隶属于大连林家铺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这个品牌的主要业务是从事罐装食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旗下的主打产品有水产品罐头和果蔬罐头等。

2.真心罐头

  成立时间:1990年

  真心罐头,隶属于大连真心罐头食品有限公司,这个品牌的主要业务是从事水果罐头盒水果饮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他们旗下的这些产品的味道都非常好。

3.欢乐家

  成立时间:2001年

  欢乐家,隶属于欢乐家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这个品牌旗下有两大系列的产品,一个是饮料,另一个是罐头,他们旗下的饮料种类也非常多,例如果汁饮料、乳酸菌饮料等。

4.天同时代

  成立时间:2003年

  天同时代,隶属于山东天同食品有限公司,这个品牌的主要业务是从事水果罐头、冷冻水果和保鲜水果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他们拥有直接的水果渠道,所以提供的水果种类多样。

5.丰岛

  成立时间:1993年

  丰岛,隶属于丰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这个品牌的主要业务是从事休闲食品和花卉业务的经营,他们的鲜花业务主要是从事出口,拥有独特的保鲜技术,保证出口的鲜花的新鲜度。

6.果秀

  成立时间: 2006年

  果秀,隶属于湖南果秀食品有限公司,这个公司共有自己的果园,所以水果来源非常方便,并且也很充足,这个品牌旗下的水果、水果罐头和水果味的饮料都很受欢迎。

7.康发

  成立时间:1989年

  康发,隶属于临沂市康发食品饮料有限公司,这个品牌专注于各种果蔬罐头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他们家的罐头不仅在国内畅销,在国外的的竞争力也很高。

8.同发

  成立时间:1992年

  同发,隶属于福建同发食品集团有限公司,这也是我们国内做的一个比较好的罐藏食品企业,旗下的罐头种类非常多,包括水果罐头、蔬菜罐头和肉类罐头等。

9.紫山

  成立时间:1984年

  紫山,隶属于福建紫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这是一家食品生产企业,旗下的我食品涉及的种类繁多,包括罐头、冷冻食品、自热食品、酱菜产品和果蔬饮料等。

10.喜多多

  成立时间:1997年

  喜多多,隶属于福建省泉州喜多多食品有限公司,这个品牌的主要业务是从事罐头盒饮料的经营,其中他们家的椰果果粒饮料最受欢迎,在市面上很畅销的。

最近更新

  • 世界十大餐具品牌排行榜-2022最好的餐具是什么品牌

      餐具相信我们每一个人都不陌生,我们要入口的食物都是接触到餐具,所以餐具是否干净卫生,直接关系到我们的健康。世界最好的餐具品牌有哪些呢?,小编这就给大家整理一下世界

    品牌 日期:2022-10-27

  • 十大顶级奢侈品牌-世界十大奢侈品牌排行榜

      奢侈品顾名思义就是超出生存需要范围的消费品,就是价值比较高的品牌,就目前来说,市面上的奢侈品牌很多,下面就盘点了一线奢侈品牌排行榜,大家可以看看奢侈品牌有哪些。

    品牌 日期:2022-10-27

  • 世界十大文具用具品牌—世界名牌文具有哪些品牌

      文具在人们的日常生活的应用极为广泛,虽然其价格不贵,但仍然致力于选则实用,耐用的产品,在市面上的文具品牌也非常多,那么世界上最好的文具品牌是什么呢?本问就一起来了解

    品牌 日期:2022-10-27

  • 中国十大防盗窗品牌—2022防盗窗什么品牌的最好

      随着小区,自建房等的普遍普及,防盗安全已成为众多人首要的考虑方向,因此像防盗窗,防盗门也在市面上大量普及,选择一款好的防盗品牌,其质量性和安全性使人非常的放心,所以市面

    品牌 日期:2022-04-25

  • 广东佛山地板砖十大品牌—2022佛山地板砖哪个品牌好

      佛山作为国家历史文化古城以及广东经济最为发达的地区,具有非常浓厚的历史文化,作为中国的陶瓷之都,在行业内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其地板砖在市面上也具有非常高的知名度,那

    品牌 日期:2022-04-25

  • 国内十大皮具品牌-2022国内品牌皮具排名前十

      皮具比一般都材料制成物品都要耐用,在加上皮制品都很好看,受到了很多人都欢迎。我们说到皮具品牌,可能想到的都是美国、德国的品牌,其实我们中国的皮具品牌,也越来越受到国

    品牌 日期:2022-04-22

  • 2022绿茶十大品牌排名—著名绿茶品牌有哪些

      茶是中国的传统饮品之一,而绿茶是茶类中非常经典的一种,凭借颜色光泽,富有营养被众多人青睐,在中国的绿茶产地也十分丰富,相应的品牌也非常多,那么,绿茶最好的品牌是哪些呢?

    品牌 日期:2022-04-22

  • 2022油锯十大名牌排行榜—买油锯什么品牌的好

      油锯是以汽油为动力的一个电动工具,主要用于砍伐,在生活中的应用也非常的广泛,市面上的油锯品牌也很多,在选择油锯上一定要选择大品牌,其质量和品质也能的到保证,那么,油锯最

    品牌 日期:2022-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