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世界之最 > 人类之最 > 古代处罚出轨女人的刑具,看刑具图片就觉得变态可怕

古代处罚出轨女人的刑具,看刑具图片就觉得变态可怕

来源: 时间:2017-06-30 编辑: 手机版

古代女人社会地位相对较低,而对于那些不忠于自己丈夫的女人,往往是遭世人唾骂。对付这种不贞洁的女人处罚是非常严酷的,也多种多样。本文整理了几种常用于处罚出轨女人的刑具,看刑具图片就感觉病态可怕。

猪笼

猪笼

中国民间有种处罚偷情人的刑法就是把犯人放进猪笼,在开口处捆以绳索,吊起来,放到江河里淹浸,轻罪者让其头部露出水面,浸若干时候;重罪者可使之没顶,淹浸至死。

断指夹

猪笼

这是中国历史上专门针对女人的刑具,将被怀疑与其他男人有染的女人四根手指置于刑具当中,大力压挤。十指连心,随着指骨的断裂声和一盆盆凉水泼醒后的反反复复,一般女人都挺不过去。

木驴

木驴

木驴有许多种样式,大致可因当地的制造工艺水平高低,分为繁简两种。简单的,不过是一段圆木头,下面安四条腿,像一张条凳,所不同的,第一是“凳面” 不是平的,而是呈圆弧形;第二“凳面”正中间,有一根二寸来粗、一尺多长的圆木棍儿,向上竖着,象征驴的器官。多用于处罚勾结奸夫谋害亲夫的女人。这一刑法相当变态残酷,详情可参看历史上的十种女子酷刑

烙片

烙片

烙片用以对违命反抗的宫女或妓女进行惩罚。烫在那个最敏感的地方,把那地方烫封口,叫“幽闭”。历史上还有很多同类型的针对女犯人的十大酷刑,每一种变态到令人生不如死。

牛筋刑鞭

牛筋刑鞭

牛筋刑鞭,是妓院的老板用来打妓女的刑具。鞭击是算是相对轻的处罚,是将人固定好后用鞭子抽打。至于会不会鞭打至死,看老板的心情了。

贞洁带

贞洁带是一种铁质裤衩。丈夫外出时,怕妻子偷情,用这样的铁制品或铜制品锁住妻子的阴部,金属片紧护阴部,只留两个孔洞,做排泄之用。前后紧勒于两腿之间。挂在腰间一个环上,设有特制钥匙才能打开的锁,让其无法与别的男人发生性行为。

贞洁带

贞洁带体现了古代男性对女性的禁锢,女人不过是男人的一种附属财产。

最近更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