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 > 奥运 > 体坛十大篮球美女排行榜 赵爽第三,“女版詹姆斯”上榜

体坛十大篮球美女排行榜 赵爽第三,“女版詹姆斯”上榜

来源: 时间:2021-08-02 编辑: 手机版

  都说打篮球的男生最帅,打篮球的女生也很酷,在体坛就有不少的篮球美女运动员,在球场上意气风发,英姿飒爽,颜值还很出众,你知道体坛的篮球美女有哪些呢?一起来看看体坛十大篮球美女排行榜吧。

体坛十大篮球美女排行榜

1. 劳伦·杰克逊

  国籍:澳大利亚

  来自澳大利亚的劳伦·杰克逊身高有1.96米,比很多男性都有优势,被认为是“澳大利亚篮球界第一美女”,曾获得的荣誉也是非常之多的。

2. 艾尔莎·霍斯卡

  国籍:瑞典

  来自瑞典的艾尔莎·霍斯卡是一名模特,身材面容都非常的姣好,还为维密走秀过,2015年成为维密天使,打过几年的职业篮球,不过获得的荣誉不多。

3. 赵爽

  国籍:中国

  赵爽是世界最美十大篮球女运动员之一,这位东北女孩曾出战过多次比赛,还获得过WCBA的总决赛冠军,长得也非常漂亮,典型的东方大美女,受到不少人的喜欢。

4. 瓦伦蒂娜·维格娜莉

  国籍:意大利

  来自意大利的瓦伦蒂娜·维格娜莉除了是一名篮球运动员之外,还是一名模特,为知名品牌花花公子拍过写真,被称为是“意大利篮球女神”,球迷很多。

5. 塔玛拉·阿巴尔德

  国籍:西班牙

  来自西班牙的塔玛拉·阿巴尔德被称为是“世界篮坛第一美女”,参加过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在赛场上也是英姿飒爽,侧颜也非常的绝,是西班牙国宝级绝色。

6. 安东尼娅·米苏拉

  国籍:克罗地亚

  克罗地亚知名的篮球运动员不多,安东尼娅·米苏拉凭借出众的颜值获得了非常多人的关注,被网友称为是“最性感火辣的奥运选手”,也是篮坛的一朵花。

7. 叶莲娜·列芙琴科

  国籍:白俄罗斯

  来自白俄罗斯的叶莲娜·列芙琴科的副业同样也是一名模特,身材修长,金发碧眼,参加过不少大赛,还效力过多家球队,也在我国辽宁、广东等球队当过外援。

8. 凯蒂·卢·塞缪尔森

  国籍:美国

  来自美国的凯蒂·卢·塞缪尔森今年24岁,之前在14年的南京青奥会上和队友拿到过三对三的篮球冠军,实力和颜值并存的她也获得了非常多网友的关注。

9. 吉田惠美

  国籍:日本

  来自日本的吉田惠美在日本的人气很高,之前效力于佩恩日本的JWBL篮球俱乐部,长相甜美,甚至不少网友拿她和很多的体坛美女作比较,但不得不承认她确实漂亮。

10. 坎迪斯·帕克

  国籍:美国

  同样是来自美国的坎迪斯·帕克,曾获得多次赛事的MVP称号,被称为是“女版詹姆斯”,可见大家对她实力是非常肯定的,在2014年坎迪斯·帕克宣布退役。

最近更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