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 > 奥运 > 世界十大绝色体坛美女 福原爱上榜,“冰上公主”第一

世界十大绝色体坛美女 福原爱上榜,“冰上公主”第一

来源: 时间:2021-08-02 编辑: 手机版

  东京奥运会正在进行中,虽然我发现场观看,但依然可以感受到运动员们的热情和自信,在体坛,美女帅哥是非常多的,每年都有不少的运动员受到网友的关注,那你知道体坛的美女有哪些吗?一起来看看世界十大绝色体坛美女有谁上榜了吧。

世界十大绝色体坛美女

1. 基拉·科尔皮

  国籍:芬兰

  这位大美女是芬兰的花样滑冰选手,花滑运动员本来在颜值和身材上都是很出众的,科尔皮更是公认的“冰上公主”,也是世界十大最美运动员之一。

2. 玛利亚·莎拉波娃

  国籍:俄罗斯

  美女盛产地俄罗斯颜值出众的运动员一抓一大把,莎拉波娃这位网球运动员更是及颜值才华技术能力于一身的人,很多社交网络上她的照片也是被疯狂转发。

3. 娜斯佳·柳金

  国籍:美国

  作为体坛十大体操美女排行榜之一的娜斯佳·柳金也凭借超高的颜值吸粉无数,在体操界也是名气很高,个人比较擅长高低杠以及平衡木,获得的奖项也很多。

4. 福原爱

  国籍:日本

  作为在我国最受欢迎的日本人,福原爱从小到大都非常的讨人喜欢,技术能力也是非常值得肯定的,爱酱也是世界十大最美乒乓球女运动员之一,颜值实力并存。

5. 安娜·库尔尼科娃

  国籍:俄罗斯

  安娜·库尔尼科娃是体坛十大网球美女排行榜之一,她的技术能力也是网球界比较出众的,在当时她也是吸粉无数,照片在很多杂志上很常见。

6. 赵丽娜

  国籍:中国

  赵丽娜是亚洲体坛十大最美女神之一,她是一名足球运动员,司职门将,也是大家认为的“最美门将”,参加过里约奥运会等猪多大赛,表现还是很不错的。

7. 玛利亚·维琴诺娃

  国籍:俄罗斯

  她结婚之后改名为玛利亚·巴里克耶娃,是一名高尔夫运动员,也是世界体坛上最美运动员之一,被誉为是“最美高尔夫”运动员,在2014年的欧巡赛上拿过奖。

8. 斯蒂芬妮·赖斯

  国籍:澳大利亚

  来自澳大利亚的斯蒂芬妮·赖斯是一名游泳运动员,被称为是“世界泳坛第一美女”,为澳大利亚争夺了非常多的荣誉,不过这位美女在2014年就退役了。

9. 阿莱克斯·摩根

  国籍:美国

  阿莱克斯·摩根是美国的一名足球运动员,在她的职业生涯中,为美国拿下了不少的荣誉,也是美国体坛十大美女之一,曾在伦敦奥运会上和队友斩获了金牌。

10. 郭晶晶

  国籍:中国

  郭晶晶虽然退役有十年了,但是这位“跳水皇后”的名气一直很大,也是世界奥运金牌最多的十大女运动员之一,为国家争夺的荣誉数不胜数,长得也漂亮。

最近更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