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物 > 影响力 > 国内十大服装设计师,第三作品很梦幻,王海震上榜

国内十大服装设计师,第三作品很梦幻,王海震上榜

来源: 时间:2022-03-30 编辑: 手机版

  近年来中国的设计师在国际上越来越受欢迎,凭借着新颖大胆的设计,吸引了一大批国内外的粉丝,你知道中国最出色的服装设计师是哪一位吗?小编给大家盘点了一下中国比较知名的服装设计师排行榜,跟着小编看看中国10大服装设计师吧。

国内十大服装设计师

1、Uma Wang王汁

  中国设计师王汁的设计作品,在伦敦、巴黎和米兰时装周的秀场上都能看到它们的身影,她的设计作品带着浓厚的现代感,以创新方式将立体感面料组合运用,曾获得“2011年奥迪进取设计师奖”、2010 CCDC中国时装设计创意邀请赛“最佳设计师大奖”等各种大奖。

2、Ziggy Chen陈翔

  Ziggy Chen是海内外著名的男装品牌,Ziggy Chen的创作灵感主要来源于1900年至1920年的上海,那段时间的上海混合了不同的文化和人物意象,所以他的设计作品有着非常强烈的文化碰撞,新与旧、东方与西方、古典与现代,非常有特色。

3、Yiqing Yin殷亦晴

  殷亦晴的设计风格极具几何感和雕塑感,可能与她非常热爱雕塑有关,有着与众不同的思维和审美,擅长使用堆叠织物和勾勒丝线的方式设计出美轮美奂的服装,曾经获得过无数国内外设计大奖。

4、郭培

  郭培应该是我们最熟悉的中国设计师,她多年来为春晚的主持人和明星设计了很多漂亮的礼服,曾被《Fast Company》杂志评选为“2011年100位商界最具创意人士”之一,也是被邀请至巴黎举办时装发布会的第二位中国设计师,她的设计作品被很多人喜欢着。

5、张卉山

  张卉山在学生时代创作的作品就已经被很多人喜欢着了,毕业后进入了Dior高级定制工坊工作,后来又成立了自己的品牌,他的设计作品有着非常浓郁的女人味、设计轮廓精致,获得了多个设计大奖。

6、上官喆

  上官喆是属于野蛮生长起来的一个设计师,他的作品没有条条框框束缚着,把他的一切大胆的想法都展现在了服装设计上,他创立的品牌的目标人群是全世界热爱音乐、街头文化的年轻人。

7、马玛莎

  马玛莎的设计作品时尚又具有未来感,在每年的巴黎时装周上发布系列,还是学生的她就获得了各种设计大奖,并且在2009年获得“Mouse Ji国际创新奖”。

8、马可

  马可是一位非常有深度,独立思考的服装设计师,,23岁获得第二届中国国际青年兄弟杯服装设计大赛金奖,在2008年以“奢侈的清贫”为主题,成为巴黎高级时装周上第一位做压轴演出的中国设计师。

9、王培沂

  王培沂的设计风格唯美浪漫,能够展现出每一位穿着者的美,她的作品经常出现在《VOGUE服饰与美容》、《BAZAAR时尚芭莎》等一线时尚媒体上,她凭借着出色的设计理念和精湛的制作工艺赢得了国内外消费者的肯定。

10、王海震

  王海震的的设计作品的有着非常强烈的阳刚气质和个性,制作工艺精良,王海震从小就对服装设计有着浓厚的兴趣,后来获得了中央圣马丁女装时尚硕士学位,从此开启了他的事业巅峰,在2010年创立了个人品牌,并在伦敦和巴黎时装周展示作品。

最近更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