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活 > 美食 > 全国八大冒菜排名:三顾冒菜上榜 好汉冒菜好吃实惠

全国八大冒菜排名:三顾冒菜上榜 好汉冒菜好吃实惠

来源: 时间:2020-10-06 编辑: 手机版

  冒菜是源自成都的一道特色小吃,各种荤素食材都能凑成一碗香辣好吃的冒菜,不仅美味,冒菜吃起来也是方便会计,也很适合一个人吃,今天给大家整理出全国好吃的八大冒菜品牌,快来看看你吃过哪些吧。

全国八大冒菜排名

  1.好汉冒菜

  2.皇叔冒菜

  3.黄手艺冒菜

  4.川魂帽牌货冒菜

  5.旌香源冒菜

  6.三顾冒菜

  7.妈妈乡冒菜

  8.大牌冒菜

1.好汉冒菜

  好汉冒菜是四川的品牌,价格是比较亲民的,而且是连锁店,在全国很多地方都能吃到,香辣可口,性价比高。

2.皇叔冒菜

  皇叔冒菜与传统的冒菜有些不一样,它的汤是可以喝的,营养又美味,除了辣汤底外还有红油汤、番茄汤、藤椒汤等。

3.黄手艺冒菜

  黄手艺冒菜是成都一个十多年的品牌,有着地道的巴蜀风味的特色,传统家族手艺和现代化工艺的结合让菜品更加好吃。

4.川魂帽牌货冒菜

  川魂帽牌货冒菜是四川的一个冒菜品牌,其公司旗下还有其他品牌,川魂帽牌货冒菜在全国多个地区也都有自己的门店。

5.旌香源冒菜

  旌香源冒菜的冒菜可以说是比较正宗的了,很多消费者对其味道都很称赞,同样也是成都的一个冒菜品牌。

6.三顾冒菜

  三顾冒菜是四川德阳创立的品牌,也是连锁品牌,而且除了菜品比较好吃之外,三顾冒菜的店铺布置也是很多消费者喜欢的。

7.妈妈乡冒菜

  妈妈乡冒菜是重庆的品牌,其菜品种类比较多,而且菜品也都比较新鲜,红油辣比较入味同时又不会辣喉咙。

8.大牌冒菜

  大牌冒菜在全国各地都有很多的门店,在市场上的口碑也是比较好的,而且大牌冒菜的味道不错,价格也非常实惠。

最近更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