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 GDP > 世界GDP排行前10的城市 上海第八,美国多个城市上榜

世界GDP排行前10的城市 上海第八,美国多个城市上榜

来源: 时间:2021-08-09 编辑: 手机版

  GDP值得就是一个国家或者地区的国内生产总值,一般越发达的城市,GDP也是非常高的,你知道哪些城市的GDP最高呢?一起来看看世界GDP排行前10的城市是哪些吧。

世界GDP排行前10的城市

1. 纽约

  所属地区:美国

  纽约是世界上最发达的国家之一,该市的GDP多年来一直是很靠前的,不仅经济发达,旅游景点也是非常的丰富,去到纽约那么自由女神像和时代广场是不容错过的。

2. 东京

  所属地区:日本

  东京作为日本的首都,它的富裕程度肯定是日本比较高的,它也是世界最繁华的10大城市之一,经济实力在亚洲的排名很靠前,值得游玩的地方有东京塔等。

3. 洛杉矶

  所属地区:美国

  作为美国发展的同样很不错的城市洛杉矶,被称为是“天使之城”,在2019年的时候洛杉矶的地区生产总值就有7109亿美元了,另外2028年它还要举办奥运会。

4. 巴黎

  所属地区:法国

  巴黎是一座非常浪漫的城市,也是全球热门旅游城市排行之一,这座文化底蕴极其丰厚的艺术之都的制造业很发达,在2018年的GDP就达到了7500亿美元了。

5. 伦敦

  所属地区:英国

  作为英国的首都,伦敦在2018年的GDP达到了6532亿美元,这座商业繁荣且经济发达的城市也是很多人出国旅游的首选城市,值得游玩的景点有大本钟、白金汉宫等。

6. 芝加哥

  所属地区:美国

  美国的经济实力一直是很强的,美国的很多城市的GDP在全球也很靠前,“摩天大楼的故乡”芝加哥在2016年的CDP就有5373亿美元,这些年也一直是增长的趋势。

7. 休斯顿

  所属地区:美国

  “太空城”休斯顿也是美国发展的很迅速的城市之一,也是美国十大城市排名之一,在八年前休斯顿的GDP就达到了5329亿美元,可以说经济是非常繁荣了。

8. 上海

  所属地区:中国

  上海是我国很繁荣的大都市,也是全国十大热门旅游城市之一,在2020年上海地区GDP达到了38700.58亿元,这座充满魅力的大都市还是很值得游玩的。

9. 北京

  所属地区:中国

  北京是中国十大必去旅游城市之一,它是我国的首都,也是我国最繁华的城市之一,在2020年的地区GDP达到了36102.6亿元,值得游玩的地方有故宫、天安门广场等。

10. 旧金山

  所属地区:美国

  旧金山是美国同样发展的尤为迅速的大都市,也是一处旅游胜地,值得游玩的地方有金门大桥、渔人码头、旧金山艺术宫等,是2020全球城市竞争力排行榜前十名之一。

最近更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