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物 > 富豪 > 中国十大富豪球星 于大宝上榜,易建联第一

中国十大富豪球星 于大宝上榜,易建联第一

来源: 时间:2021-08-03 编辑: 手机版

   在我国的球星有非常多,无论是篮球还是足球的,他们的身价也是越来越高,甚至成为了富豪球星。你知道的富豪球星有哪些呢?一起来看看中国十大富豪球星有哪些人上榜了吧。

中国十大富豪球星

1.易建联

  出生地:广东

  易建联是广东省鹤山人,15岁就进入了CBA训练,2004年的时候正式入选了国家男子篮球队,次年就成为CBA史上最年轻的MVP,也征战过奥运会,是中国身价最高篮球明星之一。

2.张琳芃

  出生地:山东

  张琳芃是山东济南人,被称为是“中超拉莫斯”,现效力于中超广州足球俱乐部,在去年的时候正式担任国家足球队的队长,实力是很强的。

3.武磊

  出生地:南京

  武磊是南京人,首次参赛的时候才14岁,是当时我国足球赛场上最年轻的球员,和队友一起赢得了不少的荣誉,自己还获得了个人最佳射手的称号。

4.张稀哲

  出生地:湖北

  张稀哲是湖北武汉人,也是足球运动员,在2009年首次代表北京国安队出场,后面陆续参加了很多比赛,进入国家队之后也是非常的努力训练。

5.王大雷

  出生地:辽宁

  王大雷是辽宁大连人,现在主要是效力于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曾经获得过中超联赛最佳守门员的称号,还获得了2014年赛季中国足球协会杯冠军等奖项。

6.吴曦

  出生地:河北

  吴曦是河北石家庄人,现效力于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在这之前他还效力过其他俱乐部,在2011年入选国家队,后获得过2015年中国足球协会杯赛冠军等荣誉。

7.孙悦

  出生地:河北

  孙悦是河北沧州人,之前还签约过NBA洛杉矶湖人队,不过次年被裁掉了,后转过多个地方,效力于CBA北控男篮,所获得的荣誉也是比较多的。

8.于大宝

  出生地:山东

  大宝是山东青岛人,一开始进入的是青岛海牛俱乐部梯队,职业生涯中,也转了多家俱乐部,现在效力于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在2020年一月担任男足的队长。

9.蒿俊闵

  出生地:湖北

  蒿俊闵是湖北武汉人,在2001年的时候就入选了中国国少队,也效力过多家俱乐部,现效力于武汉足球俱乐部,也荣获了不少的奖项。

10.郜林

  出生地:河南

  郜林是河南郑州人,最开始加入的是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青年队,现效力于深圳市足球俱乐部,曾获得中国足协杯冠军2次、超级杯冠军2次等诸多的荣誉。

最近更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