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娱乐 > 书籍 > 十大重生小说前十名 剑神重生上榜,四季锦排名第三

十大重生小说前十名 剑神重生上榜,四季锦排名第三

来源: 时间:2021-08-13 编辑: 手机版

  好看的小说有很多,其中重生小说的热度一直很高,看了很舒服,特别是拥有前世的记忆就很绝,你看过哪些好看的重生小说呢?一起来看看十大重生小说前十名有哪些吧。

十大重生小说前十名

1. 重生之贼行天下

  推荐指数:★★★★★

  重生之贼行天下是发飙的蜗牛的作品,主要讲述的是一个孤寂的行者竟然带着一个超级大盗贼的记忆回到十年前发生的一系列故事,是自起点中文网上首发的。

2. 重生小地主

  推荐指数:★★★★★

  重生小地主是弱颜编著的小说,也是一部比较经典的重生文兼种田文, 主要讲述的是前世惨遭小三暗算的主人公重生到乡村小萝莉身上后带动全家一起致富的故事,是十大已完结种田小说之一。

3. 四季锦

  推荐指数:★★★★★

  四季锦是明月珰编著的小说,从2013年开始在晋江文学城上面连载,次年全部完结,小说主要讲述了生性冷漠的皇子和尊贵宗室女之间的爱情故事。

4. 重生之锦绣嫡女

  推荐指数:★★★★★

  重生之锦绣嫡女是醉疯魔编著的小说,在潇湘书院上连载,目前已完结,主要讲述的是主人公重生回到父母只有十三岁的时候,自己为保护家人安危发生的故事。

5. 剑神重生

  推荐指数:★★★★★

  剑神重生是天雷猪编著的小说,在起点中文网上连载,已完结,主要讲述了剑神无天重生在一位少年体内后与另外一位绝世高手海天交手的故事,还是很不错的。

6. 重生之大文豪

  推荐指数:★★★★★

  重生之大文豪是别人家的小猫咪的一部著作,从2013年开始在起点中文网上面连载,是一部都市现代的重生小说,剧情还是很新颖的,有兴趣可以看看。

7. 末世之我不想重生

  推荐指数:★★★★★

  末世之我不想重生是绝版月编著的网络小说,是一部典型的重生耽美文,如果也喜欢耽美文的朋友还是可以看看这部小说的,评价以及点击量也很不错。

8. 重生八零我养大了世界首富

  推荐指数:★★★★★

  重生八零我养大了世界首富是大雪人编著的网络小说,属于言情类,在红袖添香上面连载,讲述的是因重男轻女而被绑匪撕票的女主穿越到1987年后发生的故事。

9. 逆天狂妃:绝世器灵师

  推荐指数:★★★★★

  逆天狂妃:绝世器灵师是小仙女七七酱编著的小说,讲述的是重生后的女主人公签完退婚书后疯狂修炼之后发生的故事,在17K小说上面连载,还是很值得一看的。

10. 娱乐之华娱第一巨星

  推荐指数:★★★★★

  娱乐之华娱第一巨星是妹妹的零花钱编著的一部小说,在创世中文网上面连载,讲述的是重生之后的主人公从十大线小明星如何成为国际巨星的故事。

最近更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