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娱乐 > 书籍 > 十大历史架空类小说排行 庆余年上榜,琅琊榜第五

十大历史架空类小说排行 庆余年上榜,琅琊榜第五

来源: 时间:2021-08-13 编辑: 手机版

  架空历史小说也是众多小说中很热门的类别,它脱离了现实的因素,想象空间很大,构思新奇,很有看点,你看过哪些历史架空类小说呢?一起来看看十大历史架空类小说排行吧。

十大历史架空类小说排行

1. 二鬼子汉奸李富贵

  推荐指数:★★★★★

  二鬼子汉奸李富贵是一部非常有代表性的历史架空类网络小说,是由无语中编写的,主要讲述的是高中生穿越回到晚清咸丰年间发生的一系列故事。

2. 新宋

  推荐指数:★★★★

  《新宋》同样也是一部穿越题材的历史小说,由阿越编写,讲述的是历史系大学生石穿越到北宋发生的各种故事,从2004年开始在幻剑中文网上面连载。

3. 庆余年

  推荐指数:★★★★★

  很多人都看过这部电视剧,在当时这部剧火的不要不要的,是最好看的十大古装电视剧排行榜之一。它就是根据这部小说改编的,在起点中文网上首发后受到不少读者的喜爱,电视剧也值得一看。

4. 异域人生

  推荐指数:★★★★

  异域人生是西北苍狼编写的的网络小说,脑洞还是很大的,讲的是主角被科学家安排准备传送去唐代改变历史,但是却意外到了另外一个空间……

5. 琅琊榜

  推荐指数:★★★★★

  琅琊榜也是已经被改编成电视剧的一部小说,属于架空权谋类小说,由海宴编写。以主人公梅长苏的视角描写了一幕幕斗争,电视剧也是非常的好看,是最好看的十部小说改编电视剧之一。

6. 随波逐流之一代军师

  推荐指数:★★★★

  随波逐流之一代军师也是很有代表性的架空历史题材小说,是知名网络作家随波逐流编写的,2005年开始在起点中文网上连载,受到了很多读者的喜爱。

7. 官居一品

  推荐指数:★★★★

  官居一品是三戒大师编写的一部历史小说,主要讲述了从明朝嘉靖年间到万历年间发生的一系列故事,也讲了男主从落魄小伙到官居一品的威严,还是挺好看的。

8. 隋乱

  推荐指数:★★★

  隋乱也是一部长篇历史架空小说,由酒徒编写,从2007年开始创作,首发后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和认可,值得一提的是,该书还获得过四项网络文学大奖。

9. 北唐

  推荐指数:★★★

  北唐也是一部典型的历史穿越小说,是蚕室废人编写的,讲述的是一个黑暗时代,一个倒霉的穿越者来到了这里,从此命运改写,踏上新的旅途……

10. 帝王业

  推荐指数:★★★

  帝王业寐语者编写的一部小说,主要讲述的是二位主人公在天下大变,皇权争夺之间的爱与恨,还是很值得一看的,撰写的方法很细腻,很感人。

最近更新

相关文章